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里庆幸小牛允许戴头带 视力骤然下降令德克焦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华莱士如今在公牛队中的状况并不乐观,而除了表现差强人意外,“头带事件”的发生也让人们开始怀疑他是否还想留在芝加哥,不过对此,一些NBA球员还是表示出了对他的理解。

  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便和华莱士有着同感,他在近日收到了联盟一纸2千5百美圆的罚单,原因是他将手碗带戴错了地方,“他们说我戴的太高。”特里说:“NBA官员们是从
录象上发现的。”

  在谈到有关公牛队拥有着一条禁止球员戴头带的规定时,特里表示他完全支持华莱士,“我会站在大本这一边,戴头带会影响他的表现么?我并不这么认为,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就是他们的象征,如果看到我没有戴头带,那么或许你就根本认不出我,头带和长袜,这位伪装过的人是谁?”

  和特里一样,队友约什-霍华德也不明白为什么公牛队不允许华莱士戴头带比赛,“我有时会戴着它打球,有时会摘掉。”作为小牛队的3位戴头带的球员之一,霍华德说:“我戴腕带是为了防止汗水,第二节结束后,所有的毛巾都至少被使用过一次,你可不想让其他人的汗擦到你的脸上。”

  或许“大本钟”真该羡慕呆在小牛队的球员们,而特里也承认自己很高兴能够身处一支较为开放的球队中,而他们更为关心的则是比赛的输赢,面对头带或腕带就自然不那么介意的,“头带是着装的一部分。”特里说:“不过各支球队也都有着他们自己的规定,而我则很高兴能够效力于一支在规定上较为开放的球队。”

  正如特里所说的,胜利才应该是球队所关心的,而核心球员的健康问题也同样如此,诺维斯基在昨天与猛龙队的比赛进行了才不到1节便因为视觉突然模糊而被迫下场接受检查,不过庆幸的是检查结果并没有显示他的眼睛有任何问题,因此他也将不会因此缺席之后的比赛,“没什么问题,所以我希望能够在周五重回赛场。”他说:“我在当时的视力彻底下降了,我根本看不清场上的其他球员,这实在有些奇怪,之前我可从未遇到过这种状况,所以我那时候感到很焦虑,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眼睛究竟怎么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