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霸周刊美女评球-烟花mm:造明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4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篮霸周刊美女评球-烟花mm:造明记

烟花妹妹若隐若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姚明的老爸一定是中国体坛最有资本自豪的人,不光因为他是中国体坛个子最高的老爸之一,更是因为他有一个让所有中国人都骄傲的儿子。正是怀着对姚明老爸的这种景仰乃至嫉妒之情,我进入了瑜珈最高境界——冥想。而就在这冥冥之中,忽然感觉自己被人打通了任督二脉穿越到了无我境界,而在这无我境界之中我忽然领悟出了天生姚、地生明,万物生姚明之精髓所在,于是匆忙上网并将其归纳为“造明四式”与广大准备生孩子、将要生孩子、想生孩子、总要生孩子的准父母们共享。

  造明第一式——巨明式

  姚明外号

小巨人,所以如果不够巨,那就不是姚明了,而是要命。姚明老爸姚志源身高2.08米,母亲方凤娣身高1.88米,所以身高低于2米的准老爸和身高低于1米8的准老妈基本可以看到这里就此打住,不用往下看了,两个字——没戏。所以这巨明式是造明六式最起码也最基本的一式,但凡符合条件的朋友,请继续向下看。

  造明第二式——育明式

  何为“育”,故名思义,乃“生育”尔。这一式就更厉害了,这不光需要准父母们具备造明的基本身高与素质,更加需要准父母们对时间、对技巧的充分把握,一定得确定生下来是个带把儿的明弟弟,千万别一不小心给搞成明妹妹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这里为大家送上三个秘籍,官方秘籍:女方的性染色体都是Y和Y,男方的则是Y和X,受精卵结合后如果是XY的话就是男孩;野外绝学:如果想生男的,准爸爸得坚持吃一个月的酸性食物,准妈妈坚持吃一个月的碱性食物,并且在造明时得女上男下;如果这两个办法您还觉得不可靠,那我再送您一个独家秘诀:睡觉时准妈妈的左手臂挨着准爸爸的右手臂就会生男孩。

  造明第三式——养明式

  如果您们在顺利完成了以上二式后已经制造出了一个具备良好基因的姚弟弟,那我要恭喜您们,现在可以开始着手培养我们

中国男篮未来的新偶像了,不对,是世界男篮未来的新偶像。那么我们现在就一起进入养明式,为了让姚弟弟可以拥有和姚明一样强健的身体,所以我们必须按照姚明的饮食习惯来培养姚弟弟,那姚明到底爱吃什么呢,这个得问弗朗西斯,记得他曾经问过中国记者姚明为什么那么喜欢吃
西红柿
,因为姚明每次在罚丢球或者扣篮失手的时候都要说一句“Tomato”(他妈的)。

  造明第四式——取明式

  这一式是整个造明四式中最最重要的一式,基本等同于《葵花宝典》里那最最经典的一招——“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若不自宫也能成功”。那就是必须要为我们千辛万苦制造出来的姚弟弟取一个震惊海内外,名扬全宇宙的好名字。既然您们都这么想制造一个姚明出来,那就干脆给他取个名字叫姚明吧。

  在您把这“造明四式”全部使完以后,您会发现,您家现在已经有一个身高2米好几,爱吃西红柿,名叫姚明的大小子了,并且仗着个子高不用垫凳子就能帮您换个灯泡什么的。从此以后您再也不需要为家里这个灯不亮,哪个灯泡坏了发愁啦。我们的造明计划也就大功告成了!怎么样,我没骗您吧?

  烟花mm的美女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