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瓦克还不是火箭"答案" 今日之鉴可考虑启用维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凤凰城消息,火箭客场输给了太阳队。赛后,火箭专家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就今天比赛中范甘迪的变阵和用人作了点评。他认为,诺瓦克还不足以担负起首发的重任,而海耶斯仍旧是火箭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而且,他还认为,在姚麦的作用的不到完全发挥的时候,火箭更加需要维尔斯的援助。

  今天范甘迪将诺瓦克放进了首发,在比赛前,他曾经表示希望利用他在外线的火力
吸引对手的防守力量,从而为内线的姚明争取更大的发挥空间。因为,从上个赛季交手的情况来看,太阳对于姚明的看防相当的严密。

  今天,当姚明再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就领到了第二次犯规,而不得不坐到替补席上去得时候,

火箭立刻呈现了溃败了趋势,一度落后了19-15分。姚明助攻诺瓦克投进了一个三分,但是上半场的时候,火箭的颓势尽显。

  当然,并不应该将今晚失利的原因都归咎于诺瓦克,但是,他也还没能够成为众人所希望的赢得比赛的关键和

火箭队的答案。同样,斯潘诺里斯和小卢卡斯一共上场14分钟,毫无建树。

  其实,火箭早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濒临崩溃了。而诺瓦克的

技术统计单上,则没有一个篮板入账。面对快打旋风太阳队,他的确不是一个好的防守型球员,他的三分球5投2中,而且完全有能力做的更好。但是在海耶斯不在场上,而篮板得不到保证的前提下,一切就变得困难起来。

  海耶斯,一个极好的防守球员,在18分钟内抢下了8个篮板,居火箭全队之首。

  因此,如果你是范甘迪,你会怎么做?你喜欢诺瓦克的态度,打球良好的习惯以及在过去这个月里面所呈现的进步。假如火箭希望多投三分,以此制胜,那么你肯定会更加重视他的表现。但是,当海耶斯在球场上参与防守和抢下篮板的时候,火箭的进攻才会显得流畅起来。

  火箭让巴蒂尔担任大前锋,但是他在场上的时间也已经足够的长了。

  因此,在考虑选择诺瓦克的攻击力而牺牲篮板和防守的时候,或许还有另外的一种选择。

  这个选择就是,或许应该从丰田中心的力量房或者训练馆里面叫来维尔斯,给他上场的机会。现在,他已经在努力的尝试改善自己的体重状况,他完全可以成为球队大前锋或者小前锋位置上强力的后援储备。嗨,假如诺瓦克和小卢卡斯可以获得上场的机会,维尔斯的复出也应该为时不远了吧。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