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联手巴蒂尔拍摄广告 小巨人向孩子要冰激凌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 姚明凭借个人的努力,已经成为世界各大广告商的宠儿。近日,姚明麦蒂以及巴蒂尔,联手出演了火箭最新一期电视广告。其中姚明作为主角,将在广告中同孩子玩游戏,并且要求得到冰淇淋。

  克里-可达是拥有季票的火箭球迷,他有两个孩子,13岁的维多利亚和10岁的卡梅伦。本期火箭电视广告,姚明以及麦蒂等火箭球员,拜访了可达一家。深受当地球迷欢迎的“
小巨人”,马上同两个小火箭球迷打成一片。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和卡梅伦玩起斗牛,10岁的卡梅伦面对2.26米的姚明,初生牛犊不怕虎,强行投篮,结果当然是被姚明笑着赏了个大火锅。

  “亲眼看见姚明,太不可思议了,”可达兴奋的说,“姚明和我们相处的很开心,他不停的喊我‘妈妈,’当然,我的孩子认为姚明非常出色。”根据广告策划人,

火箭市场部副主席狄龙的构思,麦蒂将在广告中和一名退休的图书馆员共同工作,巴蒂尔则开着车,带着两名火箭球迷兜风。

  至于姚明在广告中的角色,则比较搞笑,“

小巨人”扮演可达一家的成员,挤在一辆SUV上,同其他孩子进行游戏,并且要求别人给他
冰淇淋
吃。“我们的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狄龙说,“庆幸的是,我们也拥有众多优秀的球迷,他们拥有火箭本赛季的季票。因此我想将球员和球迷结合在一起。我们拥有远大的目标,不仅是为了更好的球市,更为了将俱乐部同休斯顿融合在一起。”

  广告的看点除了姚明,还有主教练范甘迪以及麦蒂。广告中,范甘迪向球迷承诺,他会帮助火箭在本赛季取得进步,随后麦蒂和图书管理员开始尽情的跳舞,他们伴随着音乐,跳着欢快的舞步走出麦蒂家里的健身房。紧接着电视画面转到姚明这边,“小巨人”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当然,姚明会依照剧本,找人要冰淇淋吃。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