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视觉模糊并无大碍 王牌离场猛龙错失宰牛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117-98大胜多伦多猛龙,这也使他们取得了11连胜,但与此同时,队中头号球星诺维斯基出现视觉模糊而被迫提前使小牛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第一节还剩1分46秒时,诺维斯基突然感觉视力模糊并立刻下场接受队医的检查,不过有消息称,诺维斯基所出现的这种状况绝对不会影响他之后的比赛,而他本人也表示希望
能够在周六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上场。

  尽管面对失去了诺维斯基的小牛,但猛龙队依旧没占到丝毫便宜,“我们拥有着许多球员能够适时的站出来。”诺维斯基说:“相比较上赛季,这支球队更具深度,当有人无法上场时,总会有球员能够及时的弥补进来。”

  如今的小牛队已经彻底摆脱了开季4连败的阴影,而他们也的连胜战绩也越来越逼近球会记录,“我们并不考虑连胜。”丹皮尔说:“我们只是将这视为一场比赛,并且做好在前后场都打出优秀水准的准备。”

  猛龙队核心克里斯-波什全场攻下18分和11个篮板,但这依旧无法阻止对手在进攻上的狂轰乱炸,而猛龙队的客场战绩也成为了1胜8负,“对手极具拼劲。”猛龙队主帅米切尔说:“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不是靠犯错得到11连胜的,他们实在拥有太多武器。”

  后卫霍华德凭借着一次三分进攻以及一个3分球率领小牛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12-4的进攻高潮,“就算是我们的球星下场了,我们仍然有替补球员可用并且能够表现的非常好。”霍华德说。

  第三节和第四节成为了今天比赛的分野点,对此,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也给予了球员肯定,“对手在第三节得了不少分。”他说:“而我们则派上了小个阵容,这真的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带领着我们在第三和第四节拉开了差距。”

  面对小牛队的精彩表现,猛龙队控卫T.J-福特表示输的心服口服,“他们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他说:“他们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