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绝地三分气晕勇士 快船捕捉灰熊结束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勇士到手的胜利在最后1秒被步行者抢走,主帅尼尔森的第1200场胜利被迫推迟;快船在主场胜出,击败灰熊,结束了五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08-勇士106

  杰克逊在终场前1秒投中三分,步行者(9-7)最后34秒两次命中三分,反败为胜。哈林顿拿下28分,但步行者的功臣是汀斯利,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3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小奥尼尔拿下20分11个篮板,杰克逊投中制胜三分,也得了13分。

  勇士(9-7)主帅尼尔森差一场胜利就能达到1200场,但最后1秒

步行者让他失望。新秀埃利斯拿下了27分,拜伦-戴维斯2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邓利维19分。

  勇士在第二节一度以40-30取得优势,但步行者还以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勇士只以56-55领先。

  两队开始缠斗。比赛还有8分59秒时,埃利斯连得5分后,勇士以92-87扩大优势。汀斯利马上还以三分,在邓利维也为勇士投中三分后,汀斯利再度三分得手,他一人为步行者拿下8分后,将比分追成95-95。

  比赛还有40.8秒时,勇士以106-102领先,但哈林顿和

杰克逊连续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秒时以108-106反超。勇士大好局面顿时丧失, 邓利维最后时刻传球失误,勇士将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

  灰熊90-快船105

  快船(7-7)结束了五连败。莫布里拿下24分7个篮板,布兰德20分9个篮板,马盖蒂和蒂姆-托马斯各得12分。

  沃里克为灰熊(4-11)拿下22分,盖伊15分。

  快船在首节最后2分54秒打出一波11-2,一举以30-20扩大优势。快船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26秒时,他们以46-28取得了18分的优势。灰熊几度挣扎,但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上半场快船以64-49领先。

  第三节开始不久,快船以76-54扩大优势,灰熊还以一波15-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69-78。三节过后,快船以81-73领先。灰熊在第四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