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道出失利原因 太阳主帅:我们应以20分优势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火箭队虽然追上了一度达到22分的分差,但是这并不足以阻止太阳队取得五连胜。

  纳什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爆发,并最终在第四节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9比5的小高潮,帮助太阳以102比91击败了火箭。小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2分和15个篮板球,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5比36完全压倒了对手。

  麦蒂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被马里昂的防守压制,他拿到了23分,全场26投9中,姚明贡献了18分,阿尔斯通拿到16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纳什表示:“我们没有找到感觉,没有打出自己的,因此这样我们能够领先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不是那种一切事情进行的很顺利的比赛。”

  太阳队一度在上半场领先了22分,但是

火箭队随后追上了比分,并在第四节还剩下9分21秒的时候将比分反超。这个时候纳什开始发威,他率领球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奠定了胜局。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20分的贝尔赛后表示:“我们被对手追上了比分,但是又回到了比赛,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太阳队的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我们在第三节的防守太糟糕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总是有这种浪费领先的习惯。如果我们第三节能够拿到25分的话,我们就能领先对手20分。这是正常的过程,但是好在我们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郁闷的输掉比赛,范甘迪在赛后也没有什么心情,他表示:“我们第四节没有防守任何的球员,当他们打出挡拆配合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困难。”

  不过

火箭队的球员则要相对乐观一些,巴蒂尔表示:“如果遭遇了像我们第一节比赛这种得分荒,那么肯定没法在这种情况下赢得太多的比赛。但是就算这种情况发生,我们依然能够投篮得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