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辜负现场评论员厚望 昔日得分王却改行打铁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昨天刚刚击败了森林狼的火箭,今天来到客场,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太阳。火箭队最终以91比102输给了太阳,没有能够继续自己连胜的势头。姚明拿到了18分6个篮板球,但是却无法阻止对手的跑轰战术。

  其实就算实在美国,还是有不少人看好姚麦组合的威力的。在比赛开始后不久的时候,负责直播本场比赛的现场评论员表示:“姚明和麦蒂的组合拳,会让对手很难阻挡。麦
蒂的突破会让姚明更好的获得机会,关键就是在对方对姚明进行双人包夹之前,将皮球交到姚明手上。我相信麦蒂肯定会找到方法将皮球交到姚明手上。”

  这些话本没有错,但是让那些专家评论员没有想到的是,麦蒂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根本就不足以吸引多人的防守。而姚明也因为早早的犯规过多而坐到了场下。在开局阶段,

火箭队还打出了几个好球。但是随着比赛进入太阳的节奏,
火箭队
场上的局面已经失控了。

  到了第三节比赛,火箭队开始穷追猛打,麦蒂在这段时间减少了自己的投篮,更多的注重和队友的配合。这种现象让现场负责解说的极为专家都非常兴奋,他们认为:“麦蒂现在更加投入了,要防守麦蒂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会投篮,也会传球,比以前更加积极。”

  专家们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麦蒂是更加投入了,他会投篮,但是却忘记了传球。

  到了火箭已经翻盘无忘的时候,具有讽刺性的事情发生了,麦蒂突然找到了感觉,连续投中三分球,然而,一切都于事无补。当姚明在篮下已经没有任何体力的时候,当麦蒂不断的用自己的皮球打着铁制的篮筐的时候,当其他火箭球员没有状态的时候。

  火箭队的失败已经成为了注定的事情。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