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控卫PK街球王难挡纳什 火箭想提速却落入对手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太阳,结果以91-102负于对手。赛前预想中的节奏之争却由于火箭主帅范甘迪临时变阵而化为泡影。诺瓦克取代海耶斯首发,火箭想提速,于是正中太阳下怀。

  上半场火箭即落后太阳将近20分。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进攻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反观火箭却并没有与太阳争夺节奏的意思。纳什虽只得4分但却有5次助攻,帮助太阳牢牢掌控
了比赛节奏。场上抢断、快攻接连不断,火箭随着太阳的速度疲于奔命。

  阿尔斯通上半场基本消失,出场18分钟只有两投一中得到2分。完全没有打出街球王应有的风采。

  不过下半场一开始风云突变,太阳突然有点找不着进攻的感觉。被

火箭把分差缩小到接近10分的时候,纳什以一记三分球帮助太阳继续领先10分以上。但阿尔斯通在本节投中了3个三分球,在第三节还有11秒的时候把分差缩小到还有3分。在第三节阿尔斯通得到了火箭27分中的11分。

  第四节,火箭终于将比分反超。这时纳什再显MVP本色,连得5分。阿尔斯通打小霸王一个2+1,但随后小霸王又在巴蒂尔身上找回。太阳慢慢把比赛节奏掌控回来,纳什命中3分球又使太阳领先10分以上。最后时刻虽然麦蒂连续投中两个3分,但纳什终场前的两罚两中使太阳稳稳拿下比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