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连抢5分火箭短暂反超 纳什罚球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凤凰城消息,火箭今天做客凤凰城,挑战快打旋风太阳队。第三节,火箭凭借良好的发挥,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应该说,第四节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纳什和麦蒂的投篮都未能命中,迪奥抢下篮板,太阳反攻,巴博萨篮下接球轻松将球投进。不过,巴蒂尔立刻还以颜色。赫德抢断迪奥,巴蒂尔的跳
投偏筐而出。不过,关键时刻还是要麦蒂出手,右侧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接着,他左翼跳投命中,火箭全场首次将比分反超,74比72。太阳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诺瓦克换下了巴蒂尔,可是纳什的三分使得

火箭的领先只存在了一小段时间。紧接着,又是纳什,左翼跳投命中,也以5分,回敬了麦蒂刚才的表现。74比77,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姚明换下了诺瓦克。火箭进攻,海耶斯篮下接队友助攻,上篮得分。麦蒂今天的手感时好时坏,而小斯和巴博萨则两次让海耶斯领到了犯规。姚明篮下拿球,稍作停顿后转身跳投不中。托马斯上篮的手,而且将撞倒在地的海耶斯送下场。巴蒂尔再次披挂上阵。火箭进攻,阿尔斯通带球突至篮下,面对小斯上篮得手,并且导致小斯犯规,加罚命中。

  阿尔斯通三分不中,托马斯抢下篮板。太阳最擅长的快攻来了,小斯早早的守候在篮下,一个长传之后,小斯高高跃起将球扣紧了篮筐。火箭79比86落后,第四节的比赛还有一半的时间,火箭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火箭两次进攻不成,太阳稳扎稳打,巴博萨突破上篮得手。巴蒂尔的三分不中,火箭这段时间外线频频出手,但是不见成效,反而被太阳抓住了反攻的机会。纳什再次命中三分,而阿尔斯通今晚外线的准星还不是很好,却屡屡出手。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79比91,还有三分多钟,火箭翻盘的希望变得,渺茫起来。

  火箭暂停过后,诺瓦克换下了姚明,看来希望在外线上放手一搏了。诺瓦克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但是小斯的上篮也得手了。火箭将姚明换下以后,内线没有了可以和小斯抗衡的人,篮板上明显差了一截。而外线将3分的重任全部交给诺瓦克显然给这个新人的压力太大。贝尔的三分过后,麦蒂虽然也还了一记三分,但是他今天晚上浪费的机会实在太多了。

  最后30秒,麦蒂三分再次命中,可是,这样的状态来的太晚了,火箭已经没有时间了。赫德犯规,纳什两罚全中,太阳102比91锁定胜局。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