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扣篮引领反攻 火箭单节打出27比13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凤凰城消息,火箭今天做客凤凰城,挑战快打旋风太阳队。上半场双方战成了40比57,火箭若不是靠上半场结束前麦蒂赫德得分,可能会有更加大的分差出现。半场就显现了崩盘的兆头,这对于火箭来说形势相当的不利,再加上姚明和海耶斯的3次犯规,下半场将会更加的凶险。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火箭进攻,但是小斯抢断姚明,导致姚明摔倒在地。不过诺瓦
克反抢断,将球从纳什的手中掏走,阿尔斯通接巴蒂尔助攻上篮得手。接着姚明勾手命中,但是随后就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

  但是,姚明并没有下场,

火箭利用迪奥的失误反攻,麦蒂助攻姚明扣篮得手。这一扣让姚明精神大振。火箭一波8比0的攻击波,略微挽回了颓势。而姚明也已经拿下了11分。

  

火箭队经过中场的休息,似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式,阿尔斯通左翼三分钟于命中,火箭第三节打出了16比3的高潮,将比分变为56比60。太阳主帅在场边咆哮,也无济于事,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麦蒂右翼跳投不中,他今天全场16投仅4中。马里昂接纳什助攻扣篮命中。接着姚明上篮得手,而且造成托马斯犯规,打三分的手。

  接下来,犯规成为了主旋律,托马斯领到技术犯规,马里昂稍微表示了不满,也领到了一次犯规。双方继续进攻,阿尔斯通,纳什,贝尔的三分全部不中。直到第四个回合,太阳才由巴博萨突破上篮得分,66比61,太阳领先5分。下半场开始之后,太阳好像变的不会进攻了。

  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49秒,火箭暂停之后,迪奥换下了纳什。巴蒂尔传球出现失误,贝尔坐椅跳投稳稳命中。两个回合之后,赫德左翼三分命中。但是,巴博萨带球突破,晃过姚明,上篮也得分了。海耶斯换下了姚明,麦蒂投篮再次不中。阿尔斯通三分命中。最后,巴蒂尔三分不中,火箭67比70落后三分进入最后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