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第四周最佳阵容:姚明再度入选 小甜瓜取代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官方网评出了常规赛第四周的最佳阵容,姚明依旧稳坐最佳中锋位置,而“小甜瓜”安东尼和德克-诺维斯基则分别取代了詹姆斯及邓肯入选上周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

  (23分、3个篮板、11.3次助攻、0.5次抢断)

  太阳队在纳什的率领下赢得了上周全部4场比赛,而他则在其中的3场比赛中均取得了20分以上及10次助攻以上的不俗表现,可以说,这位两届MVP得主正在向更佳的个人数据迈进。

  得分后卫:阿伦-艾弗森

  (38.5分、4.5个篮板、6次助攻、2.5次抢断、0.5次封盖)

  在缺席了两场比赛后,艾弗森又重新归队并立刻有惊人表现,在与公牛队一役中,他一人拿下46分及10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5次单场得分达到40大关。

  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

  (31.3分、4.8个篮板、5.3次助攻、2.8次抢断、0.3次封盖)

  在数据上超越詹姆斯后,安东尼入选了最新一期的

最佳阵容,这也是他继03年被掘金选中后真正跃升至联盟顶级得分手的行列并帮助掘金队打出了一流的水准。

  大前锋:德克-诺维斯基

  (28.3分、11.8个篮板、3.3次助攻、0.8次抢断、1.5次封盖)

  诺维斯基在7场比赛中取得两双使得小牛队获得了10连胜的佳绩,同时这也帮助德克在大前锋位置上超越了邓肯入选了本周的最佳阵容。

  

中锋:姚明

  (26.3分、10.3个篮板、0.3次助攻、0.3次抢断、2.7次封盖)

  他已经成为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而平均每场高达5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85%的罚球命中率也随手捏来,姚明实在是优秀的令人感到可怕。(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