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受伤小牛11连胜 篮网胜绿衫军结束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篮网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六连败,同时也暂时登上大西洋区榜首;小牛大将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受伤,但他们还是轻松击败猛龙,取得了11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6-凯尔特人103

  两队战绩虽然都不到50%,但竟然都有资格争夺大西洋区第一。篮网(6-9)结束六连败后,占据赛区榜首位置。

  卡特在最后一节拿下16分,成为篮网翻盘的功臣,他全场得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最后一节10次罚球全部命中。新秀亚当斯在最后一节也拿下8分,全场贡献16分。基德1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杰弗森18分,科斯蒂奇15分。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5-9)拿下31分,斯泽比亚克25分。

  前三节卡特没有一次罚球机会,

篮网也不在状态,上半场他们以52-55落后。第三节中段,篮网将比分追成62-63,但此后在近4分钟内他们未得一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4-0,一举以77-62扩大优势。篮网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76-84。

  第四节还有9分30秒时,凯尔特人以92-82领先。卡特和新秀亚当斯此后连连罚球命中,篮网还以一波11-0后,一举以93-92反超。两队此后进入胶着状态。杰弗森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投中三分,篮网以104-103超出,凯尔特人未能还以颜色,卡特在比赛还有17秒时罚中两球,篮网领先3分。凯尔特人最后一击未果。

  猛龙98-小牛117

  小牛(11-4)取得11连胜。诺维茨基只打了10分钟就受伤离场,全场只得6分6个篮板。霍华德拿下26分,斯塔克豪斯23分,特里14分,丹皮尔13分14个篮板。

  博什为猛龙(5-10)拿下18分11个篮板,TJ-福特也得了18分。

  小牛几乎在第一节就将猛龙击垮。比赛一开始,小牛显示出西部冠军风采,压着猛龙打。他们以一波10-0开局,在首节过半后就以23-4扩大了优势。猛龙在本节前7分钟只投中2球。小牛首节23投14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霍华德第一节就拿下12分,小牛以38-23领先。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还有1分46秒时受伤离场,此后再没回来。猛龙在第二节将差距略为缩小,上半场以49-59落后。第三节猛龙一度将比分追成59-64,但这是两队的最小差距,霍华德连连命中后,小牛又将比分拉开,以89-74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后5分钟,小牛以104-80扩大优势,胜负已经失去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