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开场奉送小斯火锅 贝尔三分球百发百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凤凰城消息,火箭今天做客凤凰城,挑战快打旋风太阳队。这是一场矛与盾的争斗,这是一场姚明与小斯的对决。火箭能否打好背靠背的第二场,抵挡住太阳如潮的攻势,考验即将开始。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诺瓦克,姚明,麦蒂,阿尔斯通;太阳:迪奥,马里昂,小斯塔德迈尔,贝尔,纳什。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太阳首先获得进攻权,小斯将球交给队友,然后自己赶至篮
下,接球后,面对姚明领衔的三名防守球员起跳投篮。结果不但球被盖了下来,他还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翻了个跟头。火箭的首次进攻,姚明接队友助攻,右侧底线勾手命中,首开纪录。紧接着太阳快攻至篮下,小斯扣篮得分。麦蒂传球出现失误,姚明没能接到球。太阳反攻,小斯的跳投没能命中,巴蒂尔抢下篮板,麦蒂带球突破上篮得手。从一开始的这几个回合,双方的速度就相当的快。

  但是,贝尔和小斯的强劲火力,使得

火箭很快以5比9落后。火箭继续进攻,姚明左侧接球,但是小斯的防守很严密。姚明将球交给左侧的诺瓦克,后者三分轻松命中。但是,贝尔立刻用一个三分以牙还牙。巴蒂尔连投带罚从纳什身上拿走了3分。接着又命中一个2分,帮助火箭缩小了差距。但是,太阳不愧是联盟中最尖锐的矛,迪奥两罚一中,小斯上篮得手,以17必13领先,火箭只能请求暂停。

  太阳的速度的确很快,火箭这一段时间的节奏完全被对手牵制住了。暂停过后,姚明左侧底线附近勾手命中。太阳进攻,马里昂的三分弹筐而出,姚明,诺瓦克和小斯同时起跳争抢篮板,结果姚明再次被吹罚犯规,已经两次犯规的姚明只能被海耶斯替换下场。一脸无奈的姚明坐在替补席上,暗自着急。

  贝尔的三分让比分差距进一步的扩大,火箭15比24 落后。诺瓦克两次三分不中,被赫德替换下场。太阳迅速将比分变为29比18,火箭紧靠赫德三分稍微挽回了颜面。

  首节比赛还有2分多钟。斯潘诺里斯换下了麦蒂。阿尔斯通右翼跳投命中再添两分。姚明再次回到场上。姚明的投篮没能命中,巴博萨摘下篮板,但是后者被赫德抢断,可惜巴蒂尔的三分不中。斯潘再次上演抢断,火箭快攻,球交给赫德,后者突至篮下上篮得手。火箭22比35结束了首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