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老板出面澄清谣言 就算卖球队也不交易加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关于加索尔将被灰熊交易出队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球队的老板之一、灰熊队最大的股东迈克尔-海塞利公开发表声明,否认球队会交易当家球星,并对谣言制造者表示严厉斥责。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海塞利警告那些不怀好意的人不要再骚扰球队。“没有任何人想去交易保罗,那绝对不可能发生。这种传言真是荒谬透顶!”海塞利在电话里的语气
很气愤,他竭力让别人相信这个传言是多么的荒唐。

  也许真的有球队看上保罗-加索尔,但是灰熊不会交换他。除非对方的交换筹码是科比或者詹姆斯

  芝加哥有位专栏作家发表文章,建议公牛把加索尔弄过来。对此海塞利觉得很没道理:“比如说,我联系克利夫兰骑士,表示想要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然后报纸上就会说:克利夫兰骑士队要把詹姆斯交易出队。他们就喜欢空穴来风。”

  “我们为什么要交易球队的当家球星?就像湖人不会送走科比,骑士不会交易詹姆斯,我们也不会交易加索尔。”球队老板如此支持自己,加索尔应该放心了。

  其实,现在海塞利自己的处境也很不妙,由于球队财政状况不佳,他有可能被迫出售手中70%的球队股份。可这位老板并不担心:“我们现在门票的销售状况良好。而且我可以确定,就算球队被卖掉,加索尔也依然会继续留在队中。”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