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中锋厚颜称自己等同姚明:他全靠队友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11月2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主场以82:75艰难击败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队。今晚的比赛麦迪和阿尔斯通的手感非常不好,姚明在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多少出手机会,7次出手命中5球,上半场火箭队的命中率仅30.8%,仅得36分,也创造了火箭队本赛季上半场得分的最低纪录,下半场,火箭队一开场就从内线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姚明凭着高命中率扛起了火箭队进攻的大旗,连投连中,迅速将比分拉达到11分,但是火箭队随后展开了反扑,将比分追成68:68。随后凭借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的连中3个3分球,打出9:2的
高潮,再次将比分再次拉开。最后终于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姚明15投11中,得到10个篮板。

火箭队的旧将詹姆斯代表狼队首发登场,不过,表现一般,狼王加内特凭着超强的弹跳和长臂,继续着自己的良好表现,全场拿到25分,11个篮板。

  在本场比赛中,当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麦迪被对方击中左下腹部,受伤下场并回到更衣室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好在,麦迪靠着厚厚的黑色护腰的保护,伤势并无大碍,并在下半场又重新回到了赛场。

  赛后,狼队的主教练卡塞对于本队命中率为47%却输给了命中率为38%的

火箭队感到无可奈何:"我们第四节比赛开始追赶比分,我们做了许多正确的决定,我们的防守也很好,这让我感到有些欣慰,但是我们的进攻还需要继续提高,我们不得不花很大力气来防守姚明。"对于姚明的表现,卡塞大加赞扬:"姚明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在当今的联盟里已经很少能有人防的住他了。今晚,他做得非常好,我们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来阻挡他。"

  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但却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的狼王加内特,赛后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比赛开场打得很好,第四节打的也不错。看来,我们确实需要找到一些办法,让詹姆斯和戴维斯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来,能否让其他队员变得更好,对我来讲,始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然,这场比赛我们也有很大的收获,我们的新队员费耶和史密斯都打得很好。"对于姚明在今晚的表现,加内特说:"姚明在篮下很难阻挡。"

  今晚发挥一般的

中锋布朗特对于自己得不到队友的全力支持而有些不平,赛后谈到姚明时表示:"姚明看起来跟我是一样的队员,但是其他队员总是能给他很多支持,你不能挑战他的得分。当他投篮的时候,他至少有7英尺8英寸,你很难够到那么高,大多数情况下,只能用手去捂他的脸。"

  狼队的另一员猛将戴维斯全场仅得到7分,赛后谈到火箭队在边角处如何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时,还是有些困惑:"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得到的空位出手机会,巴蒂尔消灭了我们,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得到那些投篮机会的。我们今后将必须学会打好四节比赛,而不是两节。我们的防守不错,这就是直到最后我们还有取胜的机会的原因。但是20次失误却让一切化为乌有,当面对一支好的球队的时候,如果你有这么失误,你是很难赢得比赛的。"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