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巨掌拍掘金客场首胜 快船不敌国王遭到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灰熊在客场击败掘金,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步行者在客场击败开拓者;快船多名大将受伤,在客场不敌国王后遭到五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8-掘金96

  灰熊(4-10)本赛季首次客过关,这也是灰熊历史上首次在百事中心赢球,此前他们客场对掘金的战绩为2胜20负。沃里克拿下了25分,阿特金斯22分,罗伯茨16分,迈克-米勒拿下1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

  掘金(8-5)五连胜终止。安东尼拿下了3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坎比拿下14分10个篮板,纳胡拉和迪亚瓦拉各得13分。

  安东尼持续狂飙,过去的1.1场比赛他10次得分过30。今天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掘金以25-17结束首节。灰熊打得非常顽强,在第二节就将比分追回。掘金以34-25扩大优势后,灰熊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达特-琼斯在这波攻击中拿下6分,沃里克也得了5分,灰熊以38-34反超。灰熊一度以51-46扩大优势,但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3-52领先。沃里克本节6投6中拿下13分。

  三节过后,两队还是1分的差距。第四节开始不久,罗伯茨连续两次得手,率灰熊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18秒时一举以95-83扩大优势。掘金在近5分钟内只有安东尼罚中一球,此后安东尼虽然频频投中,但灰熊每次都能还以颜色,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分钟灰熊还保持两位数的领先,终场取得了新赛季的首次客场胜利。

  快船80-国王93

  国王(8-5)取得三连胜。阿泰斯特拿下28分8个篮板,迈克-毕比1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2分8个篮板。凯文-马丁大失水准,8投1中只得2分。

  快船(6-7)五连败。顶替卡塞尔首发的利文斯顿拿下20分,莫布里16分,布兰德拿下13分和18个篮板。

  大将卡塞尔和卡曼缺阵,这使得他们在用兵上捉襟见肘,不过快船还是打得非常顽强,在最后一节才缴械投降。顶替卡塞尔先发的利文斯顿在第一节拿下了10分,两队在首节战成了23-23。上半场结束前,利文斯顿投篮命中,快船只以45-47落后。

  国王在第三节中段以69-59扩大优势,不过莫布里和利文斯顿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4-0后,快船以63-59反超。莫布里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一记三分,一人拿下7分。不过此后快船连连投篮不中,国王在三节过后以70-67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8分49秒时,莫布里的三分将比分扳成76平。可惜此后快船在4分钟内未能投一球,国王打出一波9-0后以85-76取得领先。最后4分11秒快船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在后3分钟一分未得,终于缴械投降。

  

步行者105-开拓者97

  格兰杰尔为步行者(8-7)拿下21分,小奥尼尔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5个盖帽入账。贾斯科维休斯拿下17分,史蒂芬-

杰克逊15分。

  开拓者(6-10)三连败。兰多夫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杰克21分6次助攻,奥特洛和迪克森各得12分。

  格兰杰尔在第二节拿下10分,步行者本节以30-22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1-46领先。兰多夫率开拓者开始反击,在第三节的最后1分20秒,开拓者罚中了6球,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5-75。兰多夫本节拿下了12分。

  比赛还有7分26秒时,开拓者只以83-85落后。步行者开始发威,格兰杰尔和巴斯顿连续投篮命中,接着老将阿姆斯特朗三分得手,步行者以92-83扩大优势。步行者此后靠罚球不断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他们以103-93领先。开拓者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已经难有回天之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