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胜利凸现阵中四大金刚 姚麦外仍有人左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天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了一番苦战之后,火箭队最终以82比75击败了森林狼,取得四连胜。

  关键时刻,还是要看姚麦的发挥。在比赛第四节还剩下6分50秒的时候,哈德森的一个三分球让双方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这个时候麦蒂在外线直接传球给内线无人防守的姚明,姚明篮下接到皮球之后,单手扣篮命中。

  森林狼不愧是联盟中第四节发挥最好的球队,而火箭队则依然在为了自己的第四节而困扰。在比赛还剩下5分39秒的时候,森林狼的新秀弗伊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这个时候,

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似乎都陷入了低迷,只有姚明在篮下接到皮球,面对加内特的防守,中投得手。

  此后哈德森的三分球让双方的比分战平,巴蒂尔在进攻时间快到的时候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帮助

火箭队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看来火箭队的核心组合已经基本上成型,也只有他们,才能给火箭队打开关键的局面。

  巴蒂尔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的差距变成了4分。接下去阿尔斯通再次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在关键时刻取得了7分的领先。

  接下去阿尔斯通又依靠上篮和罚球连得4分,基本上帮助火箭队奠定了胜局。在关键时刻,正是姚明,麦蒂,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这四个火箭核心球员的发挥,才稳住了局面,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在比赛结束之前,三分球5投5中的巴蒂尔就已经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火箭队用一个完美的高潮,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