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街球王成火箭现象级人物 关键时刻巴蒂尔更胜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加内特领军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了本场比赛,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点评。

  上半场麦蒂腹部被对手击中,一度离场。但经过中场休息后,球迷们又欣喜的看到麦蒂重新回到了场上。巴蒂尔一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令丰田中心内更加欢腾。彼得森说:“巴蒂尔今天在外线的发挥非常抢眼,到现在已经三投三中,他是今天火箭表现最出色的球
员之一。”

  不过,就在巴蒂尔这个三分命中后,

火箭突然全队陷入低迷,被对手打了一个8比0将比分追平。弗利表示:“火箭这段时间有点心急,想一下子把人家打垮,反而被对手抓住了反击机会。现在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水平线上,范甘迪需要稳住一下大家的情绪,一定要遏制住
森林狼
的反击势头。”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姚明来救场。在接下来5分钟时间内,姚明独得8分,率队回给对方一个13比2的高潮。麦蒂也在这个攻击波中拿到2分,火箭重新掌控了场上局势。弗利说:“姚明不愧是火箭现在的定海神针,他现在已经拿到了20分,而麦蒂也终于又得分了,看来上半场的那次受伤对他影响也不是很大。火箭现在形势很好,但愿他们能一直将这种优势保持下去。”

  火箭前三节都或多或少赢了对手一点,但他们在第四节又习惯性的陷入低潮。森林狼末节开局9投8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一分。“火箭现在的防守很有问题,让对手能连投连中,内线也防不住他们的突破。范甘迪必须得叫个暂停来重新布置一下了。”

  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突然发飙,连续三个三分命中点爆丰田中心。弗利大声评论道:“太不可思议了!太奇妙了!巴蒂尔今天真是火箭的关键先生,阿尔斯通也又一次扮演了致命杀手的角色,他仿佛成了火箭这个赛季比赛中的一个现象。还剩2分钟,火箭能否坚持到最后呢?”

  森林狼显然被这突然其来的三分狂潮一下子打懵了,尽管主帅凯西频频暂停,但也最终没能挽回败局。火箭又一次有惊无险的在主场拿走胜利。弗利最后点评道:“火箭今天前半程比赛靠的是姚明,但巴蒂尔关键时刻屡屡命中的三分球才是他们能赢得胜利的重要原因,这也是为什么他被评为全场火箭最佳球员的原因。麦蒂可能受到上半场那次受伤的影响,全场没有什么亮点。不过,还有什么能比一场胜利更美妙的呢?”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