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新秀弗耶连续单打姚明 巴蒂尔街球王狂飙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由于麦克-詹姆斯和格里芬让两队的交手变得有些不同寻常。而且,火箭今天还要力争结束主场的对森林狼不胜尴尬纪录。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微弱的领先优势能否得以保存,相信两队都会放手一搏了。

  姚明投篮不中,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赫德霍华德和史密斯一起摔倒在地,史密斯
爬起来以后开始抱怨赫德的动作太大,最终赫德领到了一次个人犯规。火箭进攻,斯潘诺里斯接球直闯篮下,可就在抬手准备上篮的时候,被戴维斯将球破坏掉。斯潘两罚全中。紧接着,斯潘诺里斯抢断弗耶,上篮不中,赫德抢下篮板,又被弗耶抢断,上篮成功。火箭进攻,赫德3分命中,姚明在篮下被马德森侵犯,加罚一球,一起拿下4分。

  弗耶还是不服气,自己带球快攻,突入篮下上篮得手。加内特再次回到了球场上。弗耶突破得手之后信心大增,左侧接队友传球,三分出手命中。这两个回合,弗耶一人就取5分,

火箭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

森林狼进攻,史密斯拿球,面对姚明坚决出手,中投命中。巴蒂尔换下了斯潘,麦蒂换下了阿尔斯通。加内特右侧出现空当,跳投再下2分。擅长于打第四节的森林狼似乎打开了,哈德森三分命中。火箭进攻,姚明依旧镇守篮下,麦蒂妙传,姚明起跳扣篮得分。但是加内特的跳投,和弗耶面对姚明,仍然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

  火箭传球出现失误,麦蒂被抢断。弗耶再次发飙,单打姚明。但是球被姚明封盖掉。弗耶还被判罚犯规。虽然姚明投篮命中,但是哈德森的三分彻底的将比分追平。

  火箭进攻,球一直没有合适的出手位置。眼看进攻时间就快到了,巴蒂尔右侧零度角接球,面对防守球员晃了一下,调整了姿势,三分明中,这时候进攻的时间也到了。火箭71比70只领先1分。

  火箭继续进攻,又是巴蒂尔,还是右侧底角三分命中。他今天三分已经5投5中了。阿尔斯通抢断弗耶,右翼三分得手。火箭关键时刻的三个三分,将比分变成了77比70领先了7分。森林狼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全场比赛还有最后的2分钟。阿尔斯通右侧底线跑投命中。森林狼换下了史密斯,最后的走马换将。火箭也换上了赫德,海耶斯下场休息。火箭进攻,球传给了阿尔斯通,后者的上篮被弗耶破坏掉。阿尔斯通两罚全中。火箭81比72领先9分。森林狼请求段暂停。哈德森跳投不中,姚明抢下篮板,这样本场比赛已经取下了两双,25分10个篮板。加内特圈顶三分命中。海耶斯换下了姚明,阿尔斯通两罚一中。加内特三分不中,火箭抢下篮板,比赛结束,火箭82比75取胜。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