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探花秀发威山猫击退篮网 奇才涉险射鹰止步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奇才在主场险胜老鹰,结束了四连败;山猫在客场击败篮网,后者遭到了六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5-奇才96

  奇才(5-9)结束了四连败。阿里纳斯拿下21分7次助攻,巴特勒21分8个篮板,贾米森
18分。

  乔-约翰逊为老鹰(5-7)拿下3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可惜投篮不中。泰龙-卢拿下18分。老鹰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帕楚利亚抢下14个篮板。

  奇才近况不佳,正需要拿老鹰这样的弱队来找感觉,不过奇才胜得也不轻松。阿里纳斯在上半场感觉不佳,奇才的进攻主要靠贾米森和巴特勒。首节两人合力得了17分,而阿里纳斯只得5分,不过奇才还是以30-22胜出。第二节阿里纳斯三投全失,只得2分,老鹰将比分追成49-55。

  阿里纳斯在第三节终于找到感觉,4投3中拿下9分,但老鹰在本节几度将比分扳平。本节开始不久,乔-约翰逊连连命中,老鹰将比分反成57-57。阿里纳斯还以三分,奇才打出一波7-0后又将比分超出。不过乔-约翰逊的的火力极猛,本节他拿下了12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6-76。

  老鹰最后一节发力,在比赛还有3分39秒时,乔-约翰逊投篮命中,此前泰龙-卢投中两记三分,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追成93-93。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奇才再度取得领先。泰龙-卢在比赛还有50.5秒时中投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阿里纳斯的进攻犯规给了老鹰绝好机会,但约什-史密斯和乔-约翰逊连续投篮不中,比赛就此结束。

  山猫96--

篮网92

  探花秀莫里森为山猫(4-10)拿下22分5次助攻,肖恩-梅20分7个篮板,布雷泽克13分,杰拉德-华莱士12分。

  篮网(5-9)六连败。杰弗森拿下27分7个篮板,卡特25分6个篮板,科斯蒂奇20分。

  篮网最近状态不佳,面对山猫他们全场都处于劣势。首节山猫24投14中,以31-26取得优势。杰弗森在本节为篮网拿下12分,卡特只靠罚球得3分。卡特虽然在第二节略为找到感觉,但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2分钟时,山猫以57-43取得13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9-49落后。

  第三节篮网开始发威。本节中段后,山猫在6分42秒内未得一分,篮网打出一波9-0,一举将比分追成65-68。三节过后,篮网只以69-74落后。

  山猫在第四节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后,卡特开始发威。他在不到一分钟内两度投中三分,篮网打出一波10-3后,将比分追成81-83。关键时刻莫里森两度得手,他的三分球使山猫以88-81再度拉开比分。篮网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10.1秒时,山猫以94-90领先。篮网暂停后,卡特突破到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92-94。整个进攻过程用了不到1秒钟。不过卡罗尔此后也两罚两中,篮网三分不中后,失去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