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巴蒂尔狼王地板缠斗 姚明统治篮下已取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由于麦克-詹姆斯和格里芬让两队的交手变得有些不同寻常。而且,火箭今天还要力争结束主场的对森林狼不胜尴尬纪录。上半场双方战成36比31。

  下半场火箭派上了:巴蒂尔,海耶斯,姚明,麦蒂和阿尔斯通。麦蒂在中场休息之后再次回到了场上。又是巴蒂尔接海耶斯助攻,三分为火箭首开纪录。姚明拿球面对加内特
上篮,结果加内特摔倒在地,姚明领到犯规。

  布朗特的中投手感依然不错,右翼跳投轻松命中。接着的两个回合双方都没有得分。詹姆斯抢断麦蒂,自己上篮得手,37比39。森林狼进攻,加内特带球出现失误,巴蒂尔上去抢断,双方纠缠在一起摔在了地上。加内特的肘部压到了巴蒂尔的腹部,后者痛苦的躺在地上。好在很快就爬了起来,应该是没什么大碍。紧接着,加内特的投篮将比分追平。

  姚明跳投命中,

火箭再次将比分超出。火箭进攻,巴蒂尔将球交给内线的姚明,后者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勾手命中。阿尔斯通先是左侧角三分命中。紧接着抢断戴维斯,发动快攻。妙传麦蒂,后者晃过防守球员将球投进。这一波攻击潮后,火箭48比39领先,森林狼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戴维斯接詹姆斯助攻,中投命中。姚明篮下接球,面对防守球员轻松转身上篮得手。在篮下姚明的优势和统治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紧接着姚明右侧底线附近勾手命中,拿下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0分。

  火箭暂停过后,姚明被替换下场休息。森林狼新秀弗耶抢断阿尔斯通,然后自己上篮得手。火箭进攻不成,被森林狼打了个反击,戴维斯左侧底线跳投轻松命中。以下的两个回合双方都未见成效。接着,又是麦蒂,自己带球突入篮下上篮得分。加内特立刻反击,跳投命中。弗耶的跳投不中。火箭54比47领先结束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