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巴蒂尔三分百发百中 麦蒂下场休息疑似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由于麦克-詹姆斯和格里芬让两队的交手变得有些不同寻常。而且,火箭今天还要力争结束主场的对森林狼不胜尴尬纪录。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姚明,麦蒂 ,阿尔斯通,海耶斯;森林狼:哈塞尔,加内特,布朗特,戴维斯,詹姆斯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森林狼首先获得进攻权。球在外线迟迟不能出手,加内特左
侧突入,但是投篮没能命中。不过狼王就是狼王,自己抢下篮板,导致海耶斯犯规,加内特两罚全中,首开纪录。火箭的第一次进攻,阿尔斯通外线出手,三分不中。森林狼的挡拆,球交给了布朗特,左翼跳投命中。火箭至到第三个回合才由巴蒂尔零度角投进三分,为火箭打开了僵局。开场森林狼打了个7比3。紧接着,姚明抢下篮板,海耶斯投篮命中。

  

火箭今天的开局显然不是很好,阿尔斯通和麦蒂的投篮先后失手。而姚明却迟迟拿不到球。火箭进攻,麦蒂外线拿球自己往里突,然后突然分球给守候在零度角的巴蒂尔,后者再次三分命中。紧接着,海耶斯投篮不中,早就守候在篮下的姚明摘下篮板,左手扣篮得分,同时也帮助火箭队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一个回合,姚明首次拿球单打,右侧底线附近勾手命中。

  火箭暂停过后,姚明篮下单打加内特,轻松将球投进。

森林狼进攻,姚明被吹防守3秒违例,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然后用赫德换下了麦蒂。麦蒂下场的时候用手捂着腹部,表情很痛苦,不知道是不是受伤了。这样姚麦都不在场上,加内特仿佛没有了顾及,开始往篮下走。不过海耶斯也不含糊,姚明不在,他绝对的尽忠职守,一连抢下了5个篮板。姚麦不在,森林狼却两次进攻不成,只能请求暂停。

  首节比赛还有2分多钟。暂停过后,巴蒂尔左侧底线附近勾手命中。加内特立刻还以颜色。但是,赫德圈顶附近的三分,进一步拉开了比分差距,21比14。最后一分钟,之前传言不太可能上场的霍华德替换上场。巴蒂尔勾手不中,但是戴维斯的跳投也因为巴蒂尔没能成功。火箭最后一次进攻,赫德投篮不中,火箭21比17结束首节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