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平静接受交易事实 科里坦言正享受在纽约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4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姜葛报道 中锋埃迪·科里在去年10月因为心脏病而被公牛交易到纽约。公牛队这次造访纽约,科里同老东家在球场上相遇了。

  公牛队到纽约比赛之前,战绩是3胜9负,比5胜9负的尼克斯还要糟糕,不过科里却说:“公牛队很棒,他们的战绩并没有反映出他们的真正实力。不过,我们同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科里已经能够平静地接受公牛队拿他去交易的事实了。“这个交易已经成为过去,我现在的日子过得很舒坦,”刚刚从老东家手中抢下20分的科里说,“我不会因为被球队交易而发狂,事情既然发生了,总是有原因的。”

  科里曾经表示,他很希望能留在芝加哥,不愿意被送走。公牛队总经理约翰·帕克森也承认,如果可能的话,他们希望这个交易没有发生,然而DNA检测的事情让球队和科里的缘分被切断了。

  上赛季科里被查出心率不齐后,公牛队要求他去做一个检测,但科里拒绝了球队的要求。当被问及心脏感觉如何的时候,科里笑着回答说:“它还在跳呢。”

  艾塞亚·托马斯也站出来为科里说话:“如果说联盟有一个球员的心脏绝对没问题,那一定是科里,因为他已经被检查了无数次了。”

  谈到科里的表现时,托马斯强调他的弟子还很年轻,还有许多潜力。“要知道,虽然他已经打了5年了,但他才23岁,”托马斯说,“当他26岁的时候,一切都会不同。”他还搬出当年在

步行者队执教小奥尼尔和布拉德·米勒的例子,以证明他对科里的信心,“总有一天,他会和他们一样成长为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