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幻想和狼王共事一队 12年忠诚令范麦交口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内特究竟要不要留在森林狼对于他本人和众多NBA迷都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问题。麦蒂当年逃离魔术来到休斯敦被认为是狼王可以效仿的模式。火箭专家费根专门撰写了文章来分析加内特与麦蒂的不同境况,以下是文章的摘要。

  如果麦蒂和加内特被交易到一起打球,还有邓肯做中锋,阿里纳斯和比卢普斯做后卫。哪怕只有一个赛季,这样一只梦幻球队会给这些球员的职业生涯带来多少变化?他们各
自取得的荣誉会有多少不同?

  “那将会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麦蒂说:“想象一下是我们五个人共同呆在一支球队里呀。”

  如果这是真的,那麦蒂今天就不会被贴上联盟最多产的得分手的标签。加内特也不会听到只有离开

森林狼才能拿总冠军的说法。

  麦蒂和加内特可能是联盟中最活跃但却没有把球队带进过总决赛的两名球员。甚至只有加内特曾率领他的球队在03-04赛季进入西部决赛时赢得过两轮季后赛。

  麦蒂是6届全明星,他还曾荣膺联盟得分王。加内特,9次全明星,曾经的常规赛MVP得主。他们会经常被贴上这些标签,甚至有时候别人还会用一些两人还没有取得的荣誉来定义他们。

  麦蒂一直对打了12年NBA的加内特充满尊敬,现在仍然是。特别是自从他离开魔术之后。

  “这其实是一样的事情,我们都是在为自己的梦想而战。”麦蒂说:“他只是花了比我更多的时间来坚持在一支球队里做这个事情。这件事做起来很艰难,而且有时让人灰心丧气。别人只能看着我们,但他们并不知道当一个人肩负重担的时候会有多艰难。”

  “他支撑起整个城市的梦想,他得带领他的球队继续前进。他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好。他为了球队的胜利每场贡献25或者30分。当你打了82场常规赛的时候,身体就会付出代价。如果每天晚上都是同样的情形的话,真的很难。但他从来都不抱怨。他只是在他的位置上更加完美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谢天谢地,我不用再承担那些事情了。”麦蒂不再需要承担那些事情是因为他被交易到一个拥有姚明的球队。

  当麦蒂被交换到

火箭的时候,他不否认自己会回到奥兰多。但是当许多人也建议加内特离开森林狼的时候,麦蒂却说:“他不会。”

  “我了解他,我知道他有多么忠诚,”麦蒂说:“他在那里呆了很长时间,他与那里的一切已经不能分开了。每个人都在谈论他应该要求离开,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忠诚的人。”

  因为森林狼季后赛的成绩,加内特受到过批评。尽管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已经带领森林狼做到一切他能做的了。

  “我认为加内特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而且看起来他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事情。”火箭主帅范甘迪评价到:“他在那个赛季那两个系列赛中很幸运。其他赛季中他如果没有进季后赛,那就是他没有那么幸运,当然,主要原因还是球队不够出色。”

  麦蒂很能理解他那“梦幻球队”队友的感受,但一想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是森林狼,那个虚拟的“梦幻组合”也随之破灭。

  “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麦蒂说,“我们马上将迎来一个强劲的对手。”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