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中锋让石佛品尝火锅滋味 老尼尔森赢球仍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勇士队在三天内接连碰上了联盟中的两支顶尖强队,先是爵士,然后又是马刺,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他们极度振奋。北京时间11月28日,凭借着贾森-里查德森拿下个人本赛季新高26分,勇士队主场以111-102击败了马刺队。

  “在赢下了这两场球后,我并不认为自己会对此发表什么看法。”勇士队主帅尼尔森说:“我认为接下来我们还将迎来不少难打的比赛。”

  尽管蒂姆-邓肯全场贡献22分、16个篮板、6次封盖及4次助攻,但第四节过半时连续三次遭到对方中锋安德里斯-别德林斯封盖还是有些颜面扫地,而之后马刺队更是陷入了一阵得分低谷。“我意识到当我在防守上有所表现时,队员们都感到很高兴。”这位年仅20岁的拉托维亚球员说:“我认为大家都很用心的在打比赛,而我则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去防守邓肯,主教练信任我,我也不会出现愚蠢的犯规。”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前,

马刺队一心想成为继1996-97赛季
火箭
队之后首支开季取得客场8连胜的球队,而之前的记录是由尼克斯队在1969-70赛季所创下,当时他们连赢12个客场。或许是背靠背比赛的劳累,马刺队比没能踏过勇士这一关,而第四节的崩盘也令他们输的心服口服,“勇士队表现的很伟大。”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他们的投篮感觉很好,而且充满拼劲,在防守方面,我们无法阻止住他们的势头。”

  在上一场20分击败

超音速队后,马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有些松散,这无疑给了极其渴望胜利的勇士队一个绝佳的机会,“坦白说,我认为他们打的实在扎实。”邓肯说:“我们遭遇了一个艰难的第四节,我自己也错失了好几次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

  由于摔伤背部,后卫吉诺比利依旧身穿休闲装出现在了马刺队的替补席上,不过这并不能成为他们输球的理由,因为勇士队头号球星拜伦-戴维斯以及前锋皮特鲁斯分别因为肋骨受伤和流感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