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根:森林狼带来巨大考验 背靠背将验明火箭真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这次他谈到了火箭队即将迎来的背靠背比赛并指出这将成为衡量火箭队真正实力的绝佳机会——

  森林狼和太阳队分别将成为火箭队明后两天背靠背比赛的对手,而这也将证明在取得了9胜4负后,火箭究竟成为了一支处于何种水准的球队。

  尽管森林狼队在这个博客里没得到过什么好评,甚至还曾被称为“小菜”(cupcakes,意为弱旅),但事实上他们在近期内的表现还算不错,另外,森林狼队的快速运球以及具备中距离射程的中锋也将给火箭队带来考验。

  在之前与

马刺和活塞的比赛中,
火箭
队的防守其实并不合格,不过在这之后的3场比赛中,他们却将对手的命中率平均遏制在36%,因此这对于
森林狼
队而言并不是件好事,不过他们的麦克-詹姆斯、特罗伊-亨德森、里奇-戴维斯以及兰迪-弗耶是否会被火箭队的防守所约束呢?这4位后卫中,除了新秀弗耶外,其余的均有过在与火箭队比赛中大发神威的历史,而弗耶也希望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无论是当年效力凯尔特人,还是现在的森林狼,中锋马克-布朗特都在过去与火箭队的交手中有过不俗表现,火箭队主帅范甘迪甚至无不讽刺的猜测他会兴奋的给日程表上与火箭队的比赛画圈。

  接下来就是凯文-加内特,对他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相信在打完接下来与太阳、骑士、勇士以及客场再战森林狼的比赛后,火箭队会更了解自己的防守实力,如果他们真能打的像上周那样作风硬朗的话,那么火箭队会将他们第一个月的不俗表现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反之,我们将很快能在西部看到一幕海市蜃楼的场景。

  或许火箭队在面对背靠背第二场迎战太阳而丝毫兴奋不起来,因为没有什么会比背靠背第二场碰到太阳更遭的了,而火箭队本赛季两次作客凤凰城都将是背靠背第二场。当然他们也不应该抱怨太多,因为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则是他们连续第3次在丰田中心迎战遭遇背靠背第2场比赛的球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