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背靠背失利客场首败 勇士以逸待劳连克两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马刺(11-4)以102-111不敌勇士(9-6),本赛季首次在客场吃败仗。

  勇士接连战胜了爵士和马刺这两支强队。里察德森拿下26分,邓利维20分,埃利斯拿下19分,别德林斯18分。

  马刺客场七连胜终止,本赛季NBA最后一支客场不败的球队就此消失。帕克为马刺拿下28分7次助攻,邓肯22分16个篮板,芬利18分。

  在过去十年中,马刺客场取胜次数居NBA之冠。上赛季马刺客场29胜12负,平了1994-95创下的球队纪录。由于马刺打背靠背,再加上大将吉诺比利受伤,一开场就陷入苦战。

  开场后帕克状态不错,一人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

马刺以8-3开局。邓肯此后也连得4分,马刺以12-5领先。别德林斯此后三次得手,为勇士缩小差距。在马刺以21-13扩大优势后,里察德森和巴内斯连续篮下得手,勇士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以25-23反超。

  里察德森在第二节8投6中拿下了14分,勇士继续与马刺周旋。巴里在本节开始后投中三分,马刺连得5分后以28-25反超,但里察德森马上还以三分,两队进入相持状态。本节过半时,勇士以42-38超出,马刺还以一波6-0后将比分反超。里察德森此后连连得手,几度为勇士取得领先,但双方都未能控制局面,上半场战成50-50。

  芬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帕克接邓肯传球,上篮得分,马刺以5-0开始本节。里察德森此后两投两中,一人拿下5分,勇士继续与马刺缠斗。此后马刺在本节的最大优势只有3分,勇士新秀埃利斯在本节还有2分4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双方战成72-72。别德林斯在本节还有7秒时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勇士只以77-78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勇士打出一波17-4,在比赛还有6分13秒时以94-82超出。马刺进攻不畅,本节还有8分多钟时,邓肯连续两次遭到别德林斯的盖帽,接着帕克也吃到巴内斯的“火锅”。马刺队连连投篮不中,陷入了困境。近四分钟未能得分后,马刺在本节还有5分55秒时终于由巴里投中一球。

  勇士以98-85扩大优势后,帕克开始率队反击,他先是罚中两球,然后跳投命中,此后他两次助攻队友,巴里和鲍文相继投篮命中后,马刺打出8-0,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93-98。不过别德林斯埃利斯此后连续罚球得手,勇士又将比分拉开。此后马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