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狂取45分难救76人 闪电侠13次助攻点燃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6-8)在主场以103-91击败76人(5-9),取得本赛季的第二个二连胜。

  韦德拿下33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是他连续三场打出得分和助攻的两双。哈斯勒姆18分9个篮板,莫宁14分7个盖帽,佩顿12分。

  艾弗森拿下了45分4次助攻,伊高达拉15分,76人队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艾弗森上半场就拿下了27分,为76人占得先机,但下半场艾弗森状态有所下滑,热火趁机反扑。

  首节艾弗森11投6中拿下了16分。开场后艾弗森就连得4分,为76人取得领先。本节还有2分钟时,艾弗森一人连得6分,76人以27-18拉开比分。伊高达拉接着罚中两球,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热火连得5分后,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5-31。

  艾弗森第二节又拿下11分,但热火本节命中率极高,14投10中。韦德不但自己得分,还不断助攻队友,在他的率领下,他们将差距缩小。本节开始后5分钟,艾弗森突破上篮,76人以41-34领先。佩顿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率队打出11-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热火以45-44反超。艾弗森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76人才再度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1-51。

  下半场76人命中率下降得更厉害,先发五虎在第三节19投仅3中,其中艾弗森10投3中,其他四人未能投中一球。热火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本节开始不久,哈斯勒姆、莫宁和佩顿连续投篮命中,热火以56-53超出。本节过半后,76人在近4分钟内只得1分,韦德连续罚中4球后,热火以70-62扩大优势。艾弗森在三节结束前连投带罚还以3分,76人才将比分追成68-74。

  第四节一开始,热火强打篮下,哈斯勒姆先是勾手命中,然后与莱特连续扣篮得分,一举以80-68扩大优势。艾弗森率队打出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沃克马上还以三分,接着莫宁连投带罚贡献3分,热火又以86-75扩大优势。热火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艾弗森一人之力还是敌不过韦德率领的众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