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情报告:NBA老法师将接受手术 雄鹿猛将伤情恶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夫-罗宾逊(网队):作为NBA现役球员中参赛场次及上场时间最多的中锋,罗宾逊将在明天接受关节内窥镜手术。“现在的治疗丝毫无法令他的伤病有所好转。”网队主帅弗兰克说:“明天下午我们将得到答案”。

  罗宾逊即将在下个月迈入40岁,而本赛季至今他只打了7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5.4分及2.4个篮板,“我很失望,没有人希望自己出局,尤其是当球队需要你的时候。”他说:
“当然现在彻底治愈总要比拖上一个赛季更好些。”弗兰克和罗宾逊都没有透露具体所需的恢复时间,而后者在7年前也曾接受过相类似的手术。

  钱宁-弗兰伊(尼克斯):由于在昨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弗兰伊将缺阵3至6周。

  鲍比-西蒙斯(雄鹿):据密尔沃基当地消息,之前由于右脚受伤而一场未打的西蒙斯日前出现了伤情稍有恶化的状况,这也使雄鹿队决定放慢其恢复的进度,因此西蒙斯最早要要等到12月底才有可能伤愈复出。

  莫里斯-皮特森(猛龙):皮特森由于此前左肘部分组织撕裂而缺席了连续第3场比赛,这也使他个人的连战记录就此被打破(371场)。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