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邓肯跨入生涯新殿堂 纳什率太阳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强队马刺队和太阳队纷纷奏凯,掘金队和湖人队也在主场赢得胜利。邓肯今天达到生涯新的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

  今日之星

  安东尼(掘金):“甜瓜”继续新赛季开始后的良好状态,他的进攻感觉依旧出色,再度得分超过30分后,掘金队击败快船队拿到五连胜。

  纳什(太阳):纳什尽显球队领袖本色,他用两双带领球队赢得胜利。自从纳什摆脱伤病复出后,太阳队已经得到四连胜。

  帕克(

马刺):当吉诺比利因伤缺阵时,帕克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他在第四节的爆发帮助球队阻止了超音速队的反扑。

  今日失望

  刘易斯(超音速):刘易斯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他现在的表现将关系到未来的合同,他的这种不稳定表现很难吸引别的球队为其开出大合同。

  洛杉矶快船:洛城德比战后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何时能够止住这种下滑势头关系到他们本赛季的前途。

  新泽西篮网:五连败,篮网队已经遭遇五连败。卡特的进攻感觉不错,基德仍能用助攻调动全队,可是篮网队就是无法赢得胜利,板凳深度和内线实力的缺陷已经成为他们的致命软肋。

  新的里程碑

  在今天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中,邓肯拿到生涯第15000分,他成为马刺队历史上第三位拿到15000分的球员。当科里森在上半场还有2分5秒时对邓肯的跳投封盖时被吹罚干扰投篮后,这位马刺队的明星球员生涯总得分达到15000分。

  邓肯加入大卫-罗宾逊(20790)、乔治-格文(19383)的行列,他们是马刺队历史上仅有的三位总得分突破15000分的球员。芬利距离15000分大关也并不遥远,在今天的比赛前他距离15000分只差172分。

  

状元发威

  作为NBA首位欧洲状元,巴格纳尼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不过在最近他的感觉越来越好。今天

意大利人出场22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2次助攻和1个篮板。

  客场虫

  在今天不敌丹佛掘金队后,洛杉矶快船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是0胜5负,他们和孟菲斯灰熊队、华盛顿奇才队、多伦多猛龙队一起成为联盟中仅有的四支本赛季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的球队。

  客场龙

  马刺队新赛季在客场的战绩好得出奇,击败超音速队后他们的客场战绩变为7胜0负,这是过去10年第四支在客场以七连胜开季的球队,不过未来两场比赛中他们面临考验,他们要在客场遭遇金州勇士队和尤他爵士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