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众将称打出年度最佳比赛 开拓者等待兰多夫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时至今日,太阳队的篮板球看起来终于有了一些起色。

  在赛季1胜5负的糟糕开局之后,太阳队之后取得了6胜1负的好成绩,并在今天119比101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了四连胜。

  太阳队中当之无愧的球队核心,上赛季的MVP得主纳什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也许是我们这个赛季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的确,太阳队今天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贝尔投中了7个三分球,拿到了30分;小斯塔德迈尔也在逐渐找到状态,他拿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球。四连胜让小斯意气风发,他宣告天下:“很明显,太阳队回来了。”

  纳什拿到了23分和10次助攻,迪奥和马里昂分别贡献了17分。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也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我们打的最好的48分钟,我们团结在了一起。”

  兰多夫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和9个篮板球,不过他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下场,在膝盖上敷了冰袋,之后兰多夫再也没有上场。开拓者阵中的罗伊,普里兹比拉和拉夫伦茨都因伤缺阵,普里兹比拉有望在这周恢复训练。兰多夫表示:“这些伤员带走了我们不少的活力,我有些挫折感,我们需要一直专注于比赛中。”

  开拓者在上半场比赛一度仅仅落后了3分,但是小斯塔德迈尔带领太阳打出了一个13比2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优势。开拓者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我不想在这儿发疯,我们的球队还非常年轻,而且还有很多伤病。现在我们没有那种强队的经验和那种领袖气质,我们也没有可以压住局面的全明星球员。兰多夫在努力做到这点,但是他需要队友更多的帮助。”

  开拓者还需要磨练,而太阳已经将眼光放在了以后的比赛上。纳什表示:“我们现在在防守上更加稳定,比起赛季开局阶段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