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贡献两双助湖人翻盘 网队虎头蛇尾遭到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9-4)在主场以99-93击败网队(5-8)。

  科比拿下19分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打出两双。奥多姆21分为湖人最高,帕克和布朗各得13分。

  网队遭到五连败。卡特得了21分11个篮板,科斯蒂奇20分,杰弗森和威廉姆斯各得
14分。

  网队最近状态不好,主帅弗兰克想尽了一切办法。在上一场前三节落后太阳19分后,弗兰克最后一节让先发全部打替补。结果新秀威廉姆斯单节拿下21分,网队要最后21秒将差距缩小到3分。虽然最后未能翻盘成功,但多少能刺激主力球员。

  网队在今天开场后状态极佳,首节20投14中,杰弗森和科斯蒂奇各得了8分,卡特倒是只得了4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新秀威廉姆斯也得到表现机会,首节就贡献8分。湖人大将科比也开始加强了攻击,第一节10投4中拿下9分。网队以25-14扩大优势后,奥多姆和帕克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威廉姆斯此后投中两记三分,又为网队拉开差距,他们以33-24结束首节。

  网队在第二节的状态下滑,本节5名先发球员总共只得4分,他们还得靠新秀威廉姆斯支撑门面。虽然科比也不在状态,但湖人还是将差距缩小。网队以41-31扩大优势后,湖人新秀法马尔投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7-2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奥多姆投中本节压哨三分后,湖人只以43-48落后。科比本节一分未得。

  科比在首节得了9分后,此后两队默默无闻,不过队友表现不俗,湖人还是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6分22秒时,网队还以60-57领先,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湖人连得7分后以64-60反超。本节最后6分22秒,网队只有基德突破投中一球,湖人单节以30-18胜出,三节过后以73-66反超。

  第四节科比状态回勇。湖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以10分,在网队将比分追成80-85后,科比三分命中,为湖人拉开比分。网队将比分追成86-88后,又是科比为湖人投中一球,奥多姆跟着三分得手后,湖人将优势扩大。网队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科比在比赛还有17秒时罚中一球,为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