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新状元表现获盛赞 波什:他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巴格纳尼终于展现出来一个状元秀应该展现出来的能力。不过猛龙的老大还是波什,他拿到了17分和11个篮板,帮助球队在主场以92比83击败了步行者。

  巴格纳尼拿到了14分,猛龙在全场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在第一节比赛中,猛龙队就以32比17领先对手,在第二节又打出了一个14比2的小高潮,其中巴格纳尼贡献了8分。看
起来巴格纳尼的已经找到了他引以为荣的手感,全场11投5中,其中还包括了2个三分球。

  赛后猛龙队的另外一名国际球员卡尔德隆给了巴格纳尼很高的评价。卡尔德隆表示:“他不会无缘无故的成为

状元秀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联盟中并没有很多像一样的大个子,能够像他这样投篮或者是运球上篮。”

  波什则表示,巴格纳尼已经走出了赛季最初的混乱。波什表示:“一开始他肯定陷入了低谷,不过现在巴格纳尼已经走了出来。他更加具有攻击性了,他一直在体育馆里进行训练,这种努力得到了回报。他可以投篮并让别人防不胜防,他能够给防守者施加很大的压力。”

  巴格纳尼自己则表示:“我觉得时间才是关键,你不能用一场打了30分钟的比赛和另外一场仅仅打了8分钟的比赛相比。有些事情对于我来说非常新鲜,这儿的比赛和欧洲的篮球比赛截然不同。”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倒并没有过多的注意到这名状元秀,他认为,球队的糟糕开局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卡莱尔表示:“要在36分钟里面从一个15分的大坑中走出来非常困难,我们在阵容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也许以后会有更多的改变,我也不确定。但是我希望球队变得更加稳定。”

  步行者不管从整个赛季还是从单场比赛来看,似乎都有慢热的毛病。相对于

火箭队的后半段崩盘来说,慢热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同样是致命的。卡莱尔和步行者的队员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要想解决,还有很长的路走。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