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给麦蒂讲课只为灰熊 祝福老东家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1:3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3胜9负,来到休斯敦前,灰熊战绩“稳居”西部倒数第一。作为曾经的老臣子,巴蒂尔心里自然不是滋味。“我有些心疼,毕竟那曾经是我的球队,在那支球队里我有很多好朋友,”赛前巴蒂尔说,“我想他们也已经尽力了,没有了保·加索尔,灰熊确实会碰到很多困难。”

  话虽这么说,巴蒂尔在比赛的时候可不能客气。上一次回到孟菲斯,巴蒂尔在全场
球迷的欢呼声中拿下了12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表现堪称全面。这一次主场对阵灰熊,巴蒂尔虽然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贡献了5个篮板、2次抢断和2个盖帽,对方两个前锋米勒和瓦里克总共只拿到22分;但是在进攻方面,巴蒂尔却有些手软,7次出手只有两次命中,特别是零度角的三分球失去了往日的准星。

  “我在孟菲斯打了五个赛季,”巴蒂尔说,“他们知道我的所有伎俩。”不过,对于这些昔日的队友,巴蒂尔也是熟门熟路。他甚至在赛前训练后,直接把

麦迪拉到一旁说:“T-Mac,今晚你要是想防住那几个前锋,先来听我讲课吧。”巴蒂尔的“情报”果然有效,灰熊五名先发除了瓦里克,其他人命中率都没超过50%,得分最高的瓦里克也只有12分。

  “前一阵子,他们有几个状态不错的球员,比如瓦里克、盖伊、斯威夫特和阿特金斯。在加索尔回到阵中之前,我希望他们能够帮助灰熊摆脱困境,”取胜之后,巴蒂尔还是礼节性地对老东家表示了祝福。只是不知道,这番祝福能否让日渐低迷的灰熊走出困境。

  赛后,巴蒂尔也没有马上离开更衣室,因为来自灰熊的好朋友迈克-米勒前来“登门拜访”。两人在场上互不相让,在场下却是相谈甚欢,就连一旁正在换衣服的麦迪也忍不住加入了他们的交谈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