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背靠背需要健康霍华德 黄蜂怀念外线两大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小牛凭借第一节的出色发挥主场以85-73击败了黄蜂。诺维茨基28分9个篮板帮助小牛对黄蜂取得了历史上的第19连胜。

  不过霍华德的发挥对小牛的胜利更为关键。第一节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全场15分中的11分,“我们赶上背靠背比赛的时候太需要健康的乔什(霍华德)了。”小牛的斯塔克豪斯说:“他让我们的比赛有个很棒的开局,正是依靠这个,我们才取得了胜利。”

  “能回到场上可真不错!”霍华德说:“在第一节里我的手感很顺,这能够帮我的队友减轻压力,也帮我自己找到了重回赛场的干劲儿。”

  黄蜂对霍华德的防守是让他投篮但不让他突破。“我们让他(霍华德)投三分,”黄蜂前锋梅森说:“如果他投中了,我们也认了,总之我们就没打算让他启动起来。”

  从1999年开始,小牛已经对黄蜂保持18连胜了。“我并没有说那些成绩都属于我们,只是我们对这太熟悉了。”霍华德说:“我在读高中的时候这个连胜记录就已经开始了。”

  黄蜂队中场均得分超过17分佩贾和韦斯特都因伤缺席了比赛。“他们是我们外线最重要的得分手,”钱德勒说:“没有了他们,我们给对手造成的威胁就小多了,其他球队只要限制我们的内线就可以了。”

  小牛队上个赛季是进入

总决赛的球队,但是这个赛季初却遭遇了4连败。对此,斯塔克豪斯评价说:“那时候我们知道我们没那么糟糕,谁都不想要那样的开局。于是种种言论就开始流传了。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把这种情况逆转过来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