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给我们很大鼓舞 从篮球中寻得更多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再次迎来了胜利,而且面对缺兵少将的灰熊,应该说这一场胜利来的应该不是那么的艰难。赛后,火箭的更衣室里面再次充满了欢声笑语。阿尔斯通和小卢卡斯也活跃起来,开始说笑。姚明今天第一个洗完澡走了出来,兴致不错的他还向记者们展示了他恢复的不错的脚。

  姚明对麦蒂赞不绝口:“他今天给我的那个背后传球太美妙了。这样的配合和默契
正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寻求的。而且,他在第三节的时候为我们打开了局面,可以说,他是火箭队今天进攻最大的发动机。他的出色发挥让我们都很鼓舞。”球迷们对于今天的麦蒂才有了一些些满意。“这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麦蒂,”他们纷纷说。

  获胜后的姚明心情很好,面对记者说个不停:“现在篮球不仅是我的工作,更多的时候它给我带来乐趣。”

  今天

火箭的犯规略显多了一些,但是范甘迪显然还没有心情去总结这其中的缘由。而对于新球员,包括诺瓦克在内的使用,大概也是因为主力的犯规,才给了他们机会。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