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已非热队进攻绝对选择 山猫暗示联盟偏袒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凭借韦德的神勇表现客场以102-93战胜了夏洛特山猫。

  受伤的韦德向世人展现了他的另一面:传球。在本场比赛中他有12次助攻。“韦德现在就是我们球队的助推器,”刚刚为迈阿密拿下第400场比赛胜利的主教练莱利说:“我想他现在正在慢慢学会理解和适应这样的战术:如果第一次进攻无法组织好,球就会再回到他
手上由他自己来完成进攻。”

  就连对手都对韦德赞赏有嘉。“当球队的成绩已经触底时,韦德没有选择。”山猫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说:“他们一直把球交给韦德,他要么自己投进要么就会得到罚球的机会。我们竭尽全力也拿他没有任何办法。”

  在第四节,韦德自己的得分帮助热火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又给沃克喂球,后者上篮成功使热火在比赛还有6分半的时候以88-77领先。“我努力想让我的队友们重新获得自信,当他们在最舒服的位置上时给他们喂球。”韦德说。

  本场比赛是老将莫宁重回旧地,他拿下了16分。“沙克不在时,我们真的很难,”莫宁说:“不过多里亚克和我今天还算是较好地完成了任务,我们就是要在沙克不在地时候尽量拖住对手,帮助球队保持成绩。”

  虽然在此之前热火已经连输了3场,对于今天的胜利,莱利很高兴。“我在赛前给球队定了个规矩,那就是每周都必须至少有一场胜利,”他说:“所以这周我们终于赢了一场。”

  山猫新秀莫里森今天发挥得也很出色。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我确信我有能力在NBA打球,我知道如果我的方法正确我就能成功,”莫里森说:“我们的投篮很顺手的时候,我会在进攻中更舒服。”

  韦德本场一共获得了22次罚球的机会。山猫主将杰拉德-华莱士却对此颇有微辞。“如果不允许接触对手那将很难防住任何人。”他说:“我们不能对那些联盟的超级明星进行身体接触,否则就是犯规。”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