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赢球范甘迪拿老婆找乐 麦蒂:得分少也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结果火箭队队85-76获胜,姚明得到最高分28分,并抢到8个篮板,麦蒂也得到19分,另有13次助攻,追平了此前个人的最高助攻记录。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接受采访时显得比较高兴。记者问他关于替补球员上场时间分配时,令范甘迪喜笑颜开,他说,"我喜欢这些问题,这让我想起了在纽约的时光。人们
总是问我为什么不让这个上场,不让那个上场。替补球员总是比主力球员有更多的问题。你们总是问斯潘诺里斯为什么不上场,诺瓦克为什么不上场,或者更应该为卢卡斯为什么不上场,卢卡斯还是休斯顿本地人,更应该有人提问。我只能告诉你们,我是在按照我自己认为最有可能赢球的方式来安排阵容。"

  本赛季范甘迪和麦蒂都自己花钱请球迷为

火箭队助威,当比赛进行时这些免费球迷高呼让诺瓦克上场,范甘迪对此表示,"我没有听到他们在喊什么,不过我很高兴本赛季我们主场的气氛,这就是我和麦蒂花钱的目的。"

  范甘迪还拿自己的老婆找乐,他说,"我老婆对于阵容也有自己的看法,不过不是关于诺瓦克,她也不太喜欢新秀,因为她很清楚,新秀意味着错误,错误意味着失败,失败意味着被解雇,解雇就意味着不能去购物。从这一点上我和我老婆是一致的。"

  麦蒂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不会过于关注得分的多少,他说,"我得分少有什么关系呢?其他球员位置好时,我就会去传球,其他球员照样能得分,只要球队赢球,这就没什么区别。"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