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今日表现堪比魔术师 姚麦联手让末节噩梦远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麦蒂一直生活在他童年有关魔术师约翰逊的幻想之中,至少从11月的表现看是如此,他认为自己甚至可以走同样的道路。

  在和灰熊的第三节比赛中,当麦蒂选择突破时,瓦里克还没意识到自己将成为今晚最佳镜头中的一个配角。麦蒂在启动后突然将球绕过背后向篮下一塞,是的,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那里有谁,但是麦蒂感觉到了,他知道一幕好戏要上演。麦蒂甚至都没有观看姚明是
如何将自己的妙传灌入篮筐的就开始往自己的半场回跑并庆祝这个绝妙的配合。

  这只是麦蒂今晚13次绝妙传球中最漂亮的一个,他和姚明联手拿下了47分确保了

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又一场胜利,新赛季球队的主场成绩为5胜1负,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这6场比赛中
火箭队
都曾经领先对手15分以上。

  今晚,火箭队两次领先对手达到了两位数,除了糟糕的第二节,球队没有感觉到任何来自客队的威胁。

  姚明在第三节投中了所有的5次投篮,麦蒂也在这一节成为了球队的后场指挥官,他在这一节最后阶段的三分再度让火箭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火箭队总是让人们认为任何的优势都是不可靠的,但是这种恐慌感只维持了三分钟,麦蒂敏锐的嗅觉让其助攻赫德三分成功,火箭再度将差距拉开到12分。随后他的突破和助攻使得灰熊队的三分没有发挥任何作用。

  火箭队今天在第一节和第三节表现的特别出色,第一节的前9分半钟,火箭队的13次出手投中了10次,其中弧顶内的投篮没有一次投失。但是在当阿尔斯通和麦蒂一齐离场的时候,火箭队难以制造出进攻的机会,两人在上半场一共贡献了11次助攻。球队在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0%,让灰熊一度打出了22比4的反扑。但麦蒂的突破以及给诺瓦克制造的三分机会让球队半场仅落后两分,然后下半场就重新进入了火箭队的节奏。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