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称活塞近乎全能 奇才主帅质疑面具人压哨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抵挡住了主队末节的疯狂反攻后,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115-111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这也使他们连胜记录扩大至6场。

  “有一件事是我们已经学会的就是打出各种不同的风格,当对手采用小个阵容时,我们有能力使用小个阵容与其对抗,另外我们也有能力打出高节奏的比赛,阵地战更是我们所擅长的。”活塞主帅桑德斯说:“我们有能力在任何方面都有所作为。”

  尽管阿里纳斯今天又贡献了28分及10次助攻,但他还是无法阻止奇才队迎来4连败的惨淡战绩,“阿里纳斯的状态稍微有点下滑就会对我们带来巨大的影响。”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说。

  此役,活塞队总共有5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包括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分别贡献21分和18分,比卢普斯则有7次助攻进帐,而他在罚球上更是19罚18中,失误次数却仅有1次。“如果我们将犯规都用在除了比卢普斯以外的其他球员身上,或许我们是有机会赢球的。”阿里纳斯说。

  两支球队都是在5天内进行了第4场比赛,因此双方的防守也都算不上紧密,奇才队在第一节便以35-34的高比分领先活塞,而后者更是在上半场拿下了62分,“我们的得分实在太轻易了,他们根本无法阻止我们。”比卢普斯说:“当我们有机会打出进攻高潮时,我就会推进进攻。”

  活塞队的替补球员在今天也表现出色,穆雷和麦克戴斯分别贡献9分和10分,“桑德斯在使用替补球员上表现的太出色了,他们都很好的进入了节奏。”普林斯说:“我们今天的进攻非常流畅,根本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的。”

  通常情况下,当巴特勒拿下25分,而贾米森也有22分进帐时,奇才一般都能赢球,但今天的结果却并非如此,“我们试图摆脱消沉。”乔丹说:“我们的进攻非常奏效,但防守却遭受重创。”半场结束前一刻,汉密尔顿投中压哨三分,但乔丹却对于这一精彩进攻而表示出了质疑,“在他出手前其实已经走步了。”他说:“但我们必须接受裁判的决定。”

  谈到奇才队之后究竟该如何改善时,斯蒂文森说:“我们必须将一些东西混合在一起,比如卖力的打防守,并且表现的更为聪明些,希望我们能够有所改善,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