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不敌勇士八连胜终止 皮尔斯反弹凯尔特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爵士未能完成逆转,败给了勇士后,结束了八连胜,不过他们保持联盟第一的成绩;凯尔特人下半场发威,在客场击败雄鹿;国王在主场轻取开拓者,结束了主场二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78-勇士91

  爵士(12-2)连续四场完成逆转,其中还连续三场在落后16分以上的情况下翻盘,但这一次面对勇士(8-6),他们未能逆转成功,本赛季第二次失利。

  伯内斯为勇士拿下24分7个篮板,埃利斯拿下21分,墨菲15分12个篮板。别德林斯14分17个篮板,他还有5个盖帽。勇士大将戴维斯和佩特鲁斯因伤缺阵。

  爵士首发只有威廉姆斯得分达到两位数,得了14分8次助攻。哈普林15分,科林斯12分。布泽尔打出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只得4分10个篮板,奥库尔、布雷维尔和基里连科这三名先发也只各得4分。

  爵士首节就不在状态,20投仅5中。基里连科复出后状态不好,首节一分未得。勇士继续他们的攻击路线,首节就以27-13取得领先。第二节结束前,爵士连得10分,一举将比分追成42-43。

  不过爵士下半场状态持续低靡,基里连科仍然未能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帮助。勇士在本节中段打出一波15-0,一举以65-49扩大优势。号称“逆转之王”的爵士这一次未能再创造奇迹,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比赛还有3分钟时,爵士仍然落后20分,爵士终于放弃了比赛,撤下了全部主力。

  凯尔特人111-雄鹿98

  皮尔斯在前一场比赛中大失水准,今天为凯尔特人(5-8)拿下了3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全场16投10中。斯泽比亚克拿下21分,戈麦斯15分8个篮板,特尔法12分。

  里德为雄鹿(4-9)拿下24分,博格特18分8个篮板,帕特森15分。

  凯尔特人此前连败给山猫和尼克斯这两支状态不好的球队,以71-101输给尼克斯的比赛更惨,不但得了赛季最低分,而且全场命中率只有38.2%,也为赛季最低。面对雄鹿,凯尔特人在下半场发威,完成了逆转。

  博格特首节就拿下了12分,雄鹿以27-25领先。第二节雄鹿扩大优势,一度以60-44领先了16分。斯泽比亚克罚中两球后,凯尔特人上半场以46-60落后。

  皮尔斯在下半场率队开始反击。第三节还有5分07秒时,里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雄鹿还以74-62领先。斯泽比亚克投中一球,率队打出一波19-5的攻击波,一举以81-79超出。皮尔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拿下10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81-80反超。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扩大优势。两队差距不断拉大,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杰弗森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107-94领先。雄鹿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开拓者85-国王105

  国王(7-5)结束主场二连败。凯文-马丁拿下27分,毕比20分,拉希姆13分。

  开拓者(6-8)已经近一年没有在客场取得连胜了,今天也未能有所突破。兰多夫贡献24分8个篮板,乌多卡13分。

  国王在首节以34-26取得优势,本节他们17投13中,马丁一人就得了13分。第二节国王持续狂飙,8名上场的球员在本节都有得分入账。开拓者则不在状态,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最后2分10秒,毕比和马丁相继投中三分,拉希姆投中压哨球后,国王以65-43结束上半场。

  国王牢牢控制了局面,开拓者下半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79-91,马丁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毕比三分得手,国王在比赛剩下不到2分钟时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