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平一项职业生涯纪录 13次助攻宣告新角色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主场迎战灰熊队的挑战。最终火箭队依靠着姚明和麦蒂在下半场的稳定发挥,以85比76击败灰熊,取得了三连胜。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全场19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其中13次助攻,追平了麦蒂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纪录。

  这个赛季麦蒂已经说过:“我会安心担任一个组织者的角色,尤其当我手感不好的时候,我会更多的给队友分球。”

  麦蒂今天手感不错,15投7中,但是,他看起来已经开始享受助攻这种美妙的感觉。就算到了比赛最后,麦蒂依然孜孜不倦的在突破之后给队友分球。不过麦蒂也不会忘记自己的表演,一次底线突破之后的扣篮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魔术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蒂的风采。

  13次助攻,相信麦蒂已经很久没有在自己的助攻统计一栏下面看到这样的数字了。但是当麦蒂已经适应了自己新角色之后,13次助攻只是一个开始。相信,麦蒂打破自己的助攻纪录,也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情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