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爆发变身全能战士 巴蒂尔拼抢演地板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上一次交手火箭获胜,而且今天加索尔依旧不能出战,因此火箭力求三连胜。前三节双方战成了65比54。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灰熊首先进攻,但是阿特金斯的三分没能投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火箭快攻。但是姚明被罗伯特抢断,琼斯接队友助攻上篮命中,并且导致了巴蒂
尔的犯规。姚明篮下强攻不成,盖伊抢下篮板。灰熊进攻,盖伊带球往篮下突,巴蒂尔上前防守,盖伊将巴蒂尔撞飞了出去,但是巴蒂尔被吹罚犯规,很无奈的他也只能笑笑。范甘迪试图向裁判申诉,但是上一次的罚单,只能让他皱起了眉头,摇摇头。

  赫德右翼三分的手,阿尔斯通紧接着抢断斯塔德迈尔,可是帕吉特的三分不中。巴蒂尔抢断盖伊,但是灰熊再次抢断,发动快攻,又是盖伊,带球直闯篮下。面对赫德飞身上篮。而随后赶到的帕吉特也从盖伊身后盖了下来,结果盖伊和赫德都被撞飞了出去。

  海耶斯替换下了姚明,麦蒂替换下了阿尔斯通。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之后将球交给了左侧角的赫德,后者从容出手,球应声入筐。灰熊请求了暂停。

  暂停过后,斯威福特也回到了场上。麦蒂轻松突破上篮。紧接着,他又助攻海耶斯,后者上篮拿下2分。这还没有结束,火箭接着的一次进攻中,麦蒂左侧拿球连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突破至篮下,然后灌篮得分。这是一段属于麦蒂的时间。灰熊进攻,几次尝试不得手之后,球交给了篮下的盖伊,他面对巴蒂尔强行上篮,球被巴蒂尔盖了下来。自己抢下篮板之后,他再次起跳,身后的麦蒂连续两次封盖,将球破坏掉。

  官方暂停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接队友助攻,打板将球投进。双方的进攻成效都不是很大,麦蒂面对全部扑上来的四名防守球员,强行上篮,导致了米勒的犯规。麦蒂两罚全中。海耶斯在防守中领到了个人的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火箭请求了暂停,阿尔斯通回到了场上。

  暂停过后,火箭进攻,姚明篮下拿球强打斯威福特,后者不得已只能犯规。姚明两罚全中。麦蒂传球出现失误,巴蒂尔和琼斯倒地争抢球权。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阿特金斯快攻上篮得手。最后两次进攻双方均为成功,这样火箭85比76赢得了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