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0号期待重披蓝色复古球衣 不担心客场无胜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ESPN记者就奇才队一个月来的表现采访了球队的当家球星阿里纳斯。阿里纳斯就他们的防守、糟糕的客场成绩做了解释。现将这次采访的内容摘译如下:

  问:每一年都听到你们在说要提高奇才队的防守,但是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起
色,是不是因为你们的球员组合出了问题?

  阿里纳斯:我们必须提高防守,奇才队是一支高分球队,大多数高分球队的防守都不好。但是如果我们想要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必须强调防守。我们没有本-华莱士或者是布鲁斯-鲍恩,所以必须依靠球队现有的人员,他们没有问题。

  问:从目前来看,奇才队似乎在你没拿到40分以上的比赛中很难胜出,是这样的吗?

  阿里纳斯:不,我并不想每场都拿40分,那不是我的目标,我需要让队友都融入到比赛中来,我需要贾米森的投篮,就像我今天跟他说的那样:球队需要你的投篮,我需要你们的帮助,还有巴特勒,他们都一样,都需要融入到球队中来。

  问:你一直在坚持使球队融入比赛吗?评价一下你目前为止的表现。

  阿里纳斯:是的,无论主场客场,我都努力地比赛,在客场,我更愿意突入内线,我一次又一次地突破,然后寻找机会给外线分球或者造成犯规。但是,我在主场表现得要更全面。

  问:评价一下你们的新的金色

球衣

  阿里纳斯:我很喜欢,我认为这比蓝色的客场球衣好。不过我还是希望能重新穿上以前那件由红、白、蓝组成的球衣,但是我不喜欢原来的名字(子弹队),只是喜欢那件复古球衣,我已经跟球队经理说过这事了,他们说换球衣需要两年时间,我们还在期待。

  问:上次我采访你的时候,你说你要在今年将奇才带到东部上游。但是目前为止你们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你怎么看待这样的开局呢?

  阿里纳斯:我从不担心我们的球队,现在也不。我已经和我的队友一起战斗了三年,并一起经历过更糟糕的时候。还记不记得去年我们的开局:只有7胜14负!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