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力克奇才取得六连胜 魔术半场定胜局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活塞在客场击败奇才,取得六连胜;魔术主场大胜老鹰,连下三城;公牛击败了尼克斯;骑士力克76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15-奇才111

  活塞(9-5)取得了六连胜,摆脱了赛季初的烦恼。比卢普斯拿下29分7次助攻,普林
斯21分,汉密尔顿18分6个篮板,华莱士13分。

  奇才(4-9)四连败。阿里纳斯拿下2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特勒25分8个篮板,贾米森22分8个篮板。

  奇才在昨天败给灰熊的比赛中发挥失常,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前三节竟然一分求得,在第四节中段才靠扣篮首次得分。回到主场后,奇才状态大幅上升,但面对活塞仍能以占据上风。首节两队大举对攻,奇才24投15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阿里纳斯本节就得了14分,不过活塞的攻击力也不弱,普林斯首节得了13分。首节奇才以35-34领先。

  奇才在第二节加强防守,奇才命中率下降。活塞以一波16-2开始本节,一举以50-37取得优势。奇才在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而活塞在此期间投中了3个三分球。本节下半场奇才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8秒时,贾米森的三分使奇才只落后1分,不过汉密尔顿还以压哨三分,活塞以62-5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90-79领先。奇才在比赛还有5分18秒将比分追成94-99,不过活塞打出一波7-2,以比赛不到一分钟时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奇才在最后一分钟三度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7-111,可惜为时已晚。

  老鹰79-魔术98

  魔术(10-4)主场六连胜。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阿罗约的15分最高,特克格鲁14分,博冈斯13分,霍华德11分11个篮板和3个盖帽。

  乔-约翰逊和谢尔登-威廉姆斯各为老鹰(5-6)拿下16分,泰龙-卢和斯塔德迈尔各得14分。

  魔术几乎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首节他偿10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而老鹰18投仅6中,单节魔术以31-18取得优势。第二节老鹰状态更糟糕,20投仅4中,双方差距拉大。本节开始后,老鹰连续投中三球,将比分追成24-31,但此后的他们近10分钟未得一分,魔术打出一波24-0后,确定胜局。两队在本节最后30秒各投中一球,魔术以57-2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老鹰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63-79,这是两队下半场的最小差距,魔术连得4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整个下半场老鹰都未能对魔术构成威胁。

  公牛106-尼克斯95

  公牛(4-9)结束了六连败,避免了在连续7个客场之旅中一胜未得。罗尔-邓拿下24分9个篮板,辛里奇21分8次助攻,马里克-阿伦21分,诺希奥尼19分7个篮板。

  尼克斯(5-10)无力取得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胜。克劳福德拿下26分,库里拿下20分,弗朗西斯15分,奈特-罗宾逊12分12个篮板。

  公牛几乎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首节罗尔-邓就得了10分,公牛以29-21领先。尼克斯在第二节陷入困境,本节10投仅3中,在本节的最后6分37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公牛以56-34结束上半场。

  尼克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将比分追成93-98。不过尼克斯在看到希望后又开始手软,公牛连连罚球命中,以一波8-2结束比赛。

  76人95-骑士108

  骑士(9-5)结束二连败。詹姆斯拿下25分11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8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古登13分8个篮板。骑士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艾弗森拿下31分,但他复出后76人(5-8)一胜一负。伊高达拉17分8个篮板,格林13分。

  首节艾弗森不在状态,7投仅1中,但兰多夫4投4中得了10分,76人首节以25-16占据上风。骑士首节24投仅6中,但第二节他们命中率大幅度上升,而76人仍然状态平平,骑士一举扭转局面。本节骑士以35-13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1-38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命中率都很高,但76人无法阻止对方得分,仍然处于下风。76人在比赛还有5分24秒时将比分追成86-94,不过骑士马上还以一波7-0,一举以101-96扩大优势,76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