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流感小斯轻伤不下火线 7个大帽重现“小霸王”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对阵网队的比赛前夕,太阳大将斯塔达迈尔遭到了流感的“眷顾”,一度传出他将缺席本场比赛。可小斯显然不会把这种小病放在眼里,对网队的比赛首发出场并且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5分10个篮板,并送出7次精彩盖帽。我们惊奇的发现,以前那个霸气十足的“小霸王”终于又回来了。

  前个赛季的斯塔达迈尔让人无比怀念,可伤病让这个年轻人一度前途黯淡,离开球
场长达一年多,我们都快忘记这个激情四射的“小霸王”了。本赛季再次复出,改穿1号球衣的小斯让人们满怀希望。可他的赛季初的表现不尽人意,场均只得到14分6.8个篮板。尤其是久疏战阵的他速度明显下降,难以跟上球队的节奏。一度坐上替补席的他又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但太阳教练丹东尼肯定不会放弃小斯。他一直在帮助小斯恢复状态,为小斯指定单独的恢复训练,设法提高小斯的速度,帮助他重新融入球队。之前几场让小斯替补出场也是出于保护他的想法。看得出来丹东尼还是很信任小斯,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就这样小斯开始找回状态,开始越来越象以前那个“小霸王”了,这绝对要感谢丹东尼。

  本场比赛,小斯就以一种爆发的状态来向丹东尼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这只是他爆发的开始。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