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功臣坦言用进攻取胜 黄蜂悍将无奈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森林狼做客新奥尔良,结果戴维斯取下全队最高的23分,而森林狼也顺理成章的以86-79客场击落黄蜂。“当里奇-戴维斯发挥出色的时候,森林狼就能赢球”似乎成了一条不可打破的定律。

  “我不想去计算我有多少次失误,我能做的就是不断的进攻,并且带动我的队友们参与进攻。”戴维斯说,“控制比赛的节奏很重要,特别是在客场比赛的时候。要是一味奔
跑的话,那和赛跑有什么区别”。果然在他的带领下,群狼们都发挥的很出色,加内特拿下18分和16个篮板,马克-布朗特和马科-贾里奇也都取下11分。

  不但进攻出色,

森林狼的防守也让对方吃尽苦头。黄蜂队在前三节中仅打出了三次快攻,尽管第四节开始时突然发力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并将比分扳回至67:66,但森林狼立即以牙还牙,疯狂反击,并最终锁定胜局。

  赛后布朗特谈到这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很难打,那个时候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们。我一直坚持既定的战术,并且没有让对方得手”。

  在森林狼的严密防守下,黄蜂的投篮命中率降到了赛季最低点33.8%。六天前两队交手时砍下35分的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11投仅4中,只得到18分,并且有6次失误。糟糕的手感似乎传染给了每个黄蜂球员,就连神投手斯托贾科维奇15次出手也只进了三个球,另外

杰克逊14投5中。

  “我们的手感很差,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就不得不叫暂停,不过那也没什么用。”德斯蒙德-梅森无奈的说,“我们抢不到球,进攻不能推进,传接配合也不好,投篮也不中。”

  黄蜂糟糕的投篮并不是偶然现象,周三对太阳的比赛中,他们的手感也很差。目前看来,黄蜂首先要解决这个问题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