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答案46分让队友感叹难以置信 艾弗森:已经习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25日进行的76人与公牛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艾弗森砍下赛季新高的46分,率领球队以123比108击退公牛。

  艾弗森因为拔除智齿而缺席了球队的前两场比赛,本场比赛他大发神威,出场45分钟,全场30投15中,罚球17罚16中拿下46分,其中包括下半场的32分。

  “他真是让人难以置信。”队友科弗尔这样评价埃弗森,“他离开赛场四五天了,吃了感恩节火鸡大餐,然后他回来开火了。45分钟,他拿了46分,还有10次助攻。”

  有了艾弗森的神勇带头,76人其他队员也三军用命,威廉-格林第二节单节拿下他全场20分中的16分,上一场获得三双的伊古奥达拉也拿下19分另有7个篮板入账。

  “很高兴能以这样好的状态回来。”艾弗森说,“打了这么多年球了,都已经习惯这样了。”

  对手也对艾弗森赞不绝口,“要防住艾弗森太难了。”公牛主教练说,“他是篮球名人堂成员,我们使用各种方法防他,可是我们根本不能阻止他。”罗尔-邓为公牛拿下28分,诺西奥尼进账24分,本-戈登也拿下22分。公牛最近六连败,客场更是连续八场不胜。

  辛里其也为公牛贡献了18分,可是他们的防守悍将本-华莱士却让人大跌眼镜,他打了20分钟一分未得,作为防守中坚,他居然全场没抢到一个篮板。公牛教练斯基尔斯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44秒的时候把大本换下场,一直到比赛结束,大本都被摁在板凳上。

  “我不需要解释我做了些什么。”赛后的华莱士显得很懊恼,“如果我知道答案,我早就上场去改正了!”

  作为今年高薪引进的防守悍将,华莱士的表现自然不能让球队满意,公牛主教练说:“我们需要篮板!我不想我们的球队成绩下滑。很明显,他以前做得很好,我们不能纠缠他一时的失利。我们会做得更好的。”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