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虽赢球小奥仍不满 小皇帝难逃客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7-87战胜骑士。步行者在第一节就落后16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成功地控制了第三节后他们击败了客场连续不胜的骑士。

  虽然赢了,步行者主将小奥尼尔还是忍不住要批评球队的慢热。

  “我始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们的开局总是这么差,”得到29分的小奥尼尔说:“今年我们每场比赛都打不好开场。”

  “我们先挖了个大坑,把自己逼入了绝境。”贾斯科维休斯说:“很明显我们开局有点慢热,但当我们把比分追回来时感觉棒极了。”

  不过小奥尼尔还是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在一系列的客场比赛开始之前拿下一场胜利真不错,看看我们接下来的连续6场客场之旅吧。也许今天的状况也会发生在今后的比赛中。”

  

小皇帝虽然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仍然不能把之前的领先化为胜利。骑士在第三节被打出一段9-25,他们那段时间只有20%的命中率并出现了5次失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有点松懈了,投不进球还总是失误。”詹姆斯说:“如果取得领先之后总是被别人翻盘,这可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

  这已经是骑士客场的3连败了。骑士主教练布朗说:“不得不说的是我们必须坚持不懈,直到我们能够找到在客场胜利的办法。”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